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博士和笨笨貓(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博士和笨笨貓(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博士和笨笨貓(8) 標籤: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笨笨作文 笨笨豬作文

笨笨貓最近迷上了風水,整天跑到書店裡看一些書籍。這天啊,它搬了一個小板凳,坐在自家門前,對着對面人家的牆發獃。 

  笨笨貓突然發現那堵牆上有一幅畫,上面畫著一把刀,認為不是什麼好兆頭。於是呢,它叫靈靈請來了當地有名的風水大師——“黑披風”,因為他總是披着一件黑色的披風。 

  “尊敬的風水大師,請您看看,這堵牆上的刀是不是不吉利?”笨笨貓問。 

  “黑披風”微微點頭:“不吉利,不吉利……” 

  “那該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比它厲害。”說完,“黑披風”走了。 

  “比它厲害?厲害?厲害……”笨笨貓嘟嘟囔囔。 

  忽然,笨笨貓一拍腦袋:“有了!有了!” 

  靈靈奇怪地問:“怎麼了?” 

  笨笨貓低聲吩咐了靈靈幾句,靈靈點點頭,拿了十幾塊錢走了。 

  不一會兒,靈靈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幅畫,笨笨貓打開一看,上面畫著一把斧頭,“哈哈,好好,好哇!”笨笨貓興奮地叫着。 

  接着,它讓靈靈把畫貼在自家牆上,就哼着小調進屋了。 

  對面的人家見了,氣得火冒三丈,剛想把那張“斧頭”畫揭下來,他的女兒說:“爸,別生氣,我自有辦法讓那戶人家自己揭下來,又不傷和氣。” 

  “那你自己弄吧,我可不幫你。” 

  “好。” 

  第二天,她在自家門上貼了幾朵花,還在上方貼了“開門見喜”,並且把那幅“刀子”畫揭下來,就忙自己的事情了。 

  笨笨貓一看見,非常慚愧,立馬把那幅“斧頭”畫揭了。還買了“福”字貼在門上。 

  靈靈躲在一旁偷笑。

您正在瀏覽: 笑博士和笨笨貓(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博士和笨笨貓(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