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博士和笨笨貓(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博士和笨笨貓(3)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笑博士和笨笨貓(3) 標籤:博士作文 小博士作文 笨笨作文 笨笨豬作文

“嘟嘟——嘟嘟——”自從發生了“音樂花事件”后,笨笨貓就一直悶在屋裡看書。直到笑博士的小飛碟再次降落在笨笨貓小院里。 

  笨笨貓氣急敗壞地從小屋裡出來,問笑博士:“你那音樂花是怎麼回事?” 

  笑博士解釋說:“我不是故意的啊,我話還沒說完,你就跑了。” 

  “那你後來想說什麼?”笨笨貓慚愧地問。 

  “我只想告訴你,音樂花只能澆油,不能澆水。”笑博士委屈地說。 

  “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那你這次來有什麼事嗎?”笨笨貓問。 

  “我又給你帶來了我們笑笑星球上的新品種,叫故事花。”笑博士高興地就要去小飛碟上去搬。 

  “別!我沒有很多油,養不起這些花!”笨笨貓驚恐地叫着。

  “哈哈,這次再也不會了,你只要澆水,它就會講故事;你再澆水,它就會停止。”笑博士笑眯眯地說。 

  “哦,我明白了。”笨笨貓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那我去搬了?”“去吧!” 

  笑博士不一會兒就從飛碟上搬來了一盆花,對笨笨貓說:“這個就是故事花,10元一盆,你要嗎?” 

  “要,當然要了,我要一盆。”笨笨貓表示願意試一試。 

  “喏,給你。”笑博士把手中的花交給笨笨貓。笨笨貓也跑到屋裡拿了10元交給了笑博士。 

  “拜拜——我要走了!”笑博士與笨笨貓道別。 

  “拜拜——” 

  “嘟嘟——嘟嘟——”小飛碟飛走了,在空中成了一個小圓點。 

  等笑博士走了以後,笨笨貓迫不及待地拿來澆水壺,給故事花澆了水。 

  果然,故事花講起了故事:“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村莊,裡面住着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非常聰明……” 

  笨笨貓又澆水,故事花停止了講故事。 

  笨笨貓高興地手舞足蹈。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笨笨貓發現了一個問題:只要一澆水,再停止。再澆水,再停止,故事花的體積就會越來越大。 

  等笨笨貓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房子已經被故事花撐破了。

您正在瀏覽: 笑博士和笨笨貓(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博士和笨笨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