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班的體育委員[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體育委員[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班幹部姓韓,叫韓忠澤,他乃咱班最最最最傻的人。 

  我們幫他改名為:韓公廁,意為韓國的公共廁所是也……他說他媽是炒豆芽的,頭上還帶着一個“木桶”。 

  我們幾個玩的好的背後一邊說他怎樣怎樣,一邊又討論着他家要是炒豆芽菜的,他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背着的包是哪樣的,鞋子又是怎樣老土的…… 

  宋立汶說:“本小姐來說的話,‘韓公廁’家要是炒豆芽菜滴,他應該穿那種薄薄的打了好多好多補丁的衣服,鞋呢,就是用樹葉包成的縫那那麼幾針的‘樹葉鞋’可憐的孩子呀……” 

  。書包嘛,肯定是用爛爛的別人不要的爛布片包成的。頭上長滿了虱子,怪嚇人的! “就他?頂多穿個‘樹葉服’,帶個‘樹葉帽’,再穿個樹葉鞋之類什麼的。”林晗悅“公主陛下”說。 

  “你們……居然敢說我!啊……”韓忠澤同學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插着腰,指着我們大聲呵斥道,:“你們這群‘小怪物’!我要……我……要打死你們!!” 

  他似乎忘了這兒是學校,不能大聲喧嘩,他一個勁的指着我們罵,說我們是‘小怪物’,‘飯桶’。我和王馨燕衝上去,打開筆記本,記下了‘韓公廁’的名字,哈哈,這下他可慘拉! 

   

  未完待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體育委員[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體育委員[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