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笨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笨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爺爺給我買了一隻小鴨,我叫它“笨笨”。

  它長着光溜溜的頭,圓溜溜的小眼珠又黑又亮,扁扁的小嘴,嘴巴上端還有着兩個沙粒般的鼻孔,一身淺黃色毛茸茸的羽毛,胖乎乎的身子下是一雙橙色的小腳蹼,就像兩片小楓葉。

  “笨笨”吃飯的時候可搞笑了。它先吃一口飯,接着喝一口水,最後再一起咽下去。有時,咽的時候被卡住了,“笨笨”就引吭大叫,似乎叫人幫它想辦法把飯咽下去。等它吃完飯後,肚子比以前大了一點,好像裝進了一個乒乓球。

  “笨笨”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傢伙。它每次散步時,不管見到什麼小蟲、還是見到什麼樹枝菜葉的,都要停下來,用那黑溜溜的眼睛使勁兒盯着,有時,還要伸出小小的扁嘴巴去狠狠地啄上幾下。

  “笨笨”還是個膽子大又調皮的小傢伙。它走路時,一搖一擺,大模大樣,見到大鵝也敢斗一斗。斗贏了,就得意洋洋地把大鵝趕走;輸了呢,就沖我嘎嘎叫,好像叫我幫忙給它報仇。我寫作業時,它趁我不注意,偷偷地在我的作業本上踩幾片小楓葉;就連吃飯也搶我的飯,真是不勝其煩!

  這就是我喜歡的既可愛又可氣的“笨笨”,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樂趣。我非常喜歡它,你喜歡它嗎?

  四年級:林子勤

您正在瀏覽: 小鴨“笨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