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寒風刺骨,睜開朦朧的雙眼,但是我卻窩在被子里取暖,真的不想起床,但是,還得照着時間走,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起床了。眼巴巴地看着小床……

  下午了,奶奶帶我和弟弟去撿貝殼,我順手拿了個袋子上路了。到了沙灘,把鞋子放在一邊,赤腳走在沙灘上,回頭一看,一串串小腳印流在了沙灘上,袋子再也裝不下貝殼了,我就在往褲兜裡邊塞,直到擠滿。哎呀!貝殼怎麼那麼多!全部拿出來,放在金黃金黃的沙灘上精挑細選,百里挑一。最後“上榜”的貝殼就寥寥無幾了,有許許多多的貝殼都“落選”了。也許是他們不知到這一次是“比美大賽”吧!它們“落選”的貝殼都向“上榜”的貝殼投去了羨慕的“目光”。而“上榜”的貝殼呢?它們呀!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

  太陽已經落到地平線底下了,那一團團紅暈已經退成淡。上面的天空已經從藍盈盈的天空已變成了巧克力一般的暗淡的顏色,並有一種幽靜的暮色暗向藍寶石般的天空,於是我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貝殼不停地叮噹作響……

  五緣實驗學校五年級:王君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