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貝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去撿貝殼。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和爸爸準備好東西,就向長江邊出發了。

  到了長江邊,我和爸爸走到下面,沿着一條小路走。小路的泥土很潮濕,我和爸爸只好踩着蘆葦葉往前走。終於走到長江那裡了,我就和爸爸把鞋子脫掉,找地方放好,光着小腳丫走到長江的裡面。啊!感覺暖洋洋的,柔柔的,好舒服啊!我趕緊跑到爸爸那邊,可我“撲通”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惹得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我爬起來,慢慢的走到爸爸身旁。

  開始撿貝殼了,我們走來走去,可就是沒有找到貝殼的蹤跡。這時,爸爸想到了一個主意,他說:“這表面上可能沒有貝殼,可不代表泥土裡就沒有呀!我們看到的像鴨子一樣的小腳印,很有可能是“狡猾”的貝殼小寶寶躲在泥土裡時的痕迹。”說干就干,果然泥土裡到處都是貝殼。就這樣,我和爸爸見了兩大袋貝殼。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和爸爸把拿來的毛巾拿出來,幫我擦乾了腳,也幫自己擦乾了腳,我們父女兩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