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衝出亞馬遜》影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出亞馬遜》影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衝出亞馬遜》影評 標籤:衝出亞馬遜作文 影評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

他們先經過了地獄式的訓練,有許多人都堅持不住這種訓練而放棄了。王暉因為總教官對中國的偏見,也差點心灰意冷地放棄,胡小龍千百般地勸阻他,都沒用。最後,胡小龍給王暉留下了一句話:“想想我們來這裡是幹什麼的。”終於把王暉給說服了,因為他們來這是為了證明中國的。人要堅強,不能只為了一時的委屈,而放棄。 

  在空降練習時,王暉因為有恐高症,於是跳到水裡時暈了過去。當他被救醒時,站起來還一瘸一拐,仍然請求再跳一次,可是總教官卻沒有同意。在一次綁架案中,犯罪人員開着直升機把獵人學校校長的女兒劫持走了。王暉為了跟蹤犯罪人員,死死抓住直升機的輪子,直升機把他帶上天空。胡小龍提醒教官:“他有恐高症!”教官卻很平淡地回答:“那是以前了。”是啊,所有的心理障礙都是可以戰勝的,只要你有勇氣,通過頑強拼搏,肯定能成功,志在必得。 

  在一場突擊演練中,“犯罪頭兒”逼迫士兵說出他們總教官是誰。一位外國士兵因為受不了酷刑,於是沒了骨氣,向那“犯罪頭兒”出賣了真相。這場演練考驗的就是士兵的毅力和尊嚴,那位外國士兵也是經過許多魔鬼式的訓練才走到今天的,卻沒有通過這次毅志的考驗,我真為他感到憐惜啊! 

  《衝出亞馬遜》里王暉堅強、勇敢、正直的精神讓我感嘆,在今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會像王暉一樣,超越自我,改掉壞毛病,從現在起好好學習,不怕困難,不半途而廢,長大后盡自己的力量為祖國效勞!

您正在瀏覽: 《衝出亞馬遜》影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出亞馬遜》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