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遊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遊記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孫悟空跟隨師傅唐三藏到西天取完西經后,被封為“斗戰勝佛”,威風八面。 

  一天,悟空在天上覺得無聊,想去看看他的猴子猴孫現在過的怎麼樣了。可沒想到等他來時,卻看不見一隻猴子,更別提來迎接歡迎他了。“氣死老孫了!想和我玩捉迷藏,NO DOOR!” 悟空一個跟頭翻過花果山,可怎麼也找不到一隻猴子。 

  悟空正準備回天庭時,發現幾個人抓了只猴子往許多大房子走去,悟空馬上跟上去,要看個明白,為什麼猴子猴孫都不見了。 

  悟空像屋內用火眼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一個猴頭赫然擺在桌上,成了一道菜。 

  “啊——” 悟空一個跟頭翻進屋,一頓痛打,只見得屋子頓時一片火海。 

  悟空翻進裡屋,他呆住了,突然悟空口吐鮮血,暈道在地,不醒人是。 

  待眾仙進去時只見,一群死猴子被掛在半空……. 

  未完代序。

您正在瀏覽: 北遊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遊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