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被冤枉了作文

被冤枉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被冤枉了作文500字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的時間,還是睡不着……

  我和雅芳走在街上,突然,一個人騎着自行車快速地從我身邊“飛”過,接着一排自行車倒了下來,可那“兇手”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你這人怎麼這樣啊?你沒看見自行車倒了嗎?快下來整理整理。”我大聲地說道。那人停了下來,不僅不認錯,還說我是背鼓上門——討打。我啞口無言,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雅芳走過來輕聲對我說:“好了。別跟那種人斤斤計較,我們就做做好事,把自行車排好吧?”“好吧!”我答應了。可沒想到,搬自行車居然這麼難。我和雅芳滿頭大汗地搬完自行車時,發現有一些人指着我們說:“這兩個小姑娘真是太不小心了!”我聽了,心裡堵得慌,我想辯解,可有誰會相信呢?蒼天啊!自行車不是我倆弄倒的啊,真是太冤枉了。這時,雅芳從人群中沖了出去,我也只能跟着跑出人群。我一路上都在想:這些人也太不講理了吧!怎麼不調查清楚就隨便冤枉人呢?可憐的雅芳應該也是這樣想吧?

  大家幫我評評理吧!我是不是很冤啊。哎,被冤枉的滋味太不好受了。

  福建省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五年級:邵灧冰

回目錄

我被冤枉了作文700字

  我是一個差生,成績在班上倒數。每次考試都拖了全班的平均分,這不僅讓班主任對我十分生氣,還使得成績優秀的學生總是嘲諷與蔑視我。我也想成績好啊,可是萬丈高樓平地起,我的基礎太差了,很多的問題我無法解答,尋根究源又缺乏耐心,只好無奈的當一名差生。

  平靜的日子在某一天被打破了,班主任老師對我實在忍無可忍,決定把我這個扶不起的阿鬥狠狠的“整一整”。她叫我和班長每天中午十二點半到校,班長給我報語文聽寫,如果錯了就每個詞訂正十遍,解決我錯別字的問題。之後,由數學課代表給我輔導數學,每天我聽完寫訂正之後做一套試卷,之後課代表批改后,給我仔細的分析題意講解思路。

  這些我都十分的喜歡。為了使我端正心態,班主任派語文課代表和我同桌,希望我以她為榜樣開始洗心革面,好好學習。情況確實如此,我很樂於這樣的幫助。可是一天下午,我卻因為課代表同桌被大家冤枉了。

  事情是這樣的,同桌中午在家的時候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大概是豆子之類的。在第一節語文課上,她在位置上晃了晃身子然後放了一個很響的屁。同學們被這個屁給驚住了,紛紛看向我們。同桌是個愛好學習的女生,臉皮也薄的很。大家紛紛捂住鼻子說:“彬雨,你的屁真的好臭,像屎一樣。”眾人哄堂大笑。同桌也捂着嘴偷笑,這下更像是我放的屁了。“你真是放屁大王。”班上最調皮的王浩得意的叫喊道。

  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想要解釋不是我放的,可是同桌卻說:“不要說我,平時我幫你補課多辛苦啊。求你,不要說我。”我看着同桌,想:自己平時被大家都嘲笑慣了,唉!算了。於是我就閉上嘴,什麼也沒說了。

  同學們幫我補習確實很辛苦,而且是無償的。在別人遇到問題的時候,我能伸出援手,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回目錄

我被冤枉了作文400字

  星期六,我爸爸和媽媽都要去加班,我的作業也全部做完了。媽媽說:“你在家裡可以看電視、上網、打遊戲機……,但是不能到外面去玩。”說完,媽媽上了接送工作人員的班車。“呀嗨!”我高興得蹦三尺高。我跑到我的小房間里,打開PSP遊戲機,痛痛快快地狂玩了一番。

  可是,我玩呀玩呀,玩夠了,我有把玩具拼了拆,拆了拼,可我覺得十分加非常無聊。我看見滿滿的垃圾桶,想:如果我把垃圾到掉,媽媽一定會非常加十分開心的。說干就干!可是,我出去的時候,碰到了回家的媽媽,媽媽說:“你上次說你一直呆在家裡,可是李陽卻來了,說:下次我們和這次一樣,再去那兒玩。是這樣嗎?”接着很很地把我批評了一頓,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但是,我還是想表白:“其實,我想,我想……”“你還想狡辯!”媽媽很很地對我吼道,還對我指指點點的,我更委屈了。但我是一清二白的,我真想讓媽媽能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啊!

  哎!我又被冤枉了,我希望媽媽能更了解我。

回目錄

我被冤枉了作文900字

我被冤枉了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中心小學六(2)班 岑潔妮

  從我出生到現在的 12 年中,親身經歷了許多的事:高興的、痛苦的、有意義的……其中有一件事十分令我十分難忘,彷彿發生在昨天。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剛出去,五歲的表弟就來我家,我非常高興。表弟他聰明、調皮,還特別喜歡畫畫,見過他的人都稱他是“未來的畫家”。就是一樣不好,舅舅、舅媽整天出門在外,家裡只有曾祖母和弟弟。他常常用各種筆在雪白的牆上亂塗亂畫,他家的牆壁像大花臉。年邁的老人哪管得住一個調皮的孩子啊!有時候看了還哈哈大笑。現在他在我家,我還真是害怕,因為我家剛剛為牆壁“化裝”完畢。

  我們一起玩了一會兒,弟弟吵着要吃飲料。剛巧家裡什麼也沒有了,我左哄右哄,就是不見效。眼見弟弟又要使出他的法寶:坐在地上大哭。我沒有辦法,就叮囑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許動。我用參加“奧運會”的跑步速度,跑出去買。

  當我氣喘吁吁跑回家,剛進家門,就呆了。弟弟不知從哪兒拿來的一支筆,在牆上已經完成了他那“完美”的“傑作”。見到我,還炫耀着:“姐姐,怎麼樣?”然而“槍”過我手中的飲料,一溜煙似地跑了。我望着牆壁哭笑不得,心想:糟了,要是媽媽回來了,怎麼辦呀!誰知我剛撿起筆,“曹操”就到了。媽媽一進門,見我手中拿着筆,又見那牆上的“傑作”,就不分清紅皂白地把我痛罵一頓,還說:“這麼大了,還在牆上亂塗亂畫,你也太不懂事了。!”我剛開口解釋:“媽媽,這不是……” “還狡辯”。話還沒說完,媽媽一巴掌打了下來,我委屈地大哭。正好,這一切被弟弟看見了。他悄悄地走到媽媽面前,低下頭,羞愧地說:“姑媽,這是我畫的,不關姐姐的事,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原諒我吧!”又走到我前面說:“姐姐,對不起,是我不好。”媽媽聽后,連忙向我道歉,還對弟弟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我也破涕為笑。

  事情雖然發生在前幾年,但我還記得非常清楚,並把這件事深深地印在心中。

  指導教師:邵利亞

回目錄

那次我被冤枉了作文400字

那次,在一個秋天的下午,我被冤枉了一次。 

  那天下午,我們放假,我在家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成語故事》。突然,媽媽說:“劉健,你過來一下。”我聞聲趕去。媽媽問我:“你有沒有拿我包里的5無錢啊?”我問心無愧的說:“絕對沒有!”媽媽又問:“真的?”我不耐煩的說:“廢話。”媽媽追問:“那我包里的5元錢去哪裡了?只要你找出那5元錢我就不說是你拿的了。”我生氣極了,想:憑什麼說是我拿的!但是,我又沒法申冤,只得去找錢。 

  我想:現在只有那5元錢可以證明我了。 

  我翻了這個桌子,又翻那個柜子,甚至把每本書都抖過了,但連個影子都沒找到!我把房間一次又一次地不厭其煩地翻着,可就是找不着,我當時覺得那5元錢好像真的長了腳,跑到了房子外面去了。 

  房間找不到,我只好在記憶中找。我躺下,乘着我的記憶小船,在記憶之海中遨遊。一幕幕的情景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終於到了昨天的記憶海面。啊!找到了,就在這兒。我來到媽媽房間:“那5元是不是昨天買雞排了?” 

  媽媽一拍腦袋說:“對呀!我怎麼就忘了,對不起啊。”還對我說對不起…… 

  耶,我的申冤成功了!
回目錄

我被冤枉了一次作文300字

那天下午.我去學畫畫,我畫的是一張風景畫. 

  下課的時候,宇晴下樓去玩了,還有一些男孩子在教室里跑來跑去,其中有一個男孩拿起了宇晴了椅子,跟別的男孩子鬧着玩.老師看到了就對他說;”把椅子放下,別打找人.”哪個小男孩把椅子放了下來,正好放在我桌子旁邊,我看着自己的畫沒注意到. 

  不一會兒,宇晴上來了,她發現自己的椅子不見了,就問芳芳;”我的椅子呢? 

  ”沒看見” 

  宇晴就開始四處尋找,最後她發現椅子在我旁邊時,不高興地問;”是你拿了我的椅子?”我說;”不是.”不管我怎麼解釋她就是不相信,我委屈的哭了. 

  正在我們爭執的時候,拿椅子的小男孩走了過來問;”你們在干什呢?”我氣得說不出話來,宇晴也很不高興,她氣呼呼的說;”她拿了我的椅子|小男孩趕緊低下頭說;”不是她拿的是我拿的,”這時,宇晴才恍然大誤了. 

  後來宇晴向我道歉,我的心情好多了.
回目錄

被冤枉了作文150字

  今天,又到了星期五,時間過得還是那麼快。

  今天早上第五節課時,李偉冤枉我,他的政治本不見了,他說了交給了我了!可是他問我拿的時候我只有四本而已,分別是紫英、捷宜,穎怡還有我的,這哪有他的呀!

  後來他就問我怎麼算這筆賬,還罵我廢材哦。

  剛開始我還去幫他找的,後來我就因為憤怒就不去理會他了。最後得知,他沒有交給我,而是朱迪拿了。

  還沒搞清事情的緣由就去冤枉我!

回目錄

我被冤枉了作文700字

前幾天,我們進行了一次期末考試.那一次的期末考試,使我一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現在打的是答卷鈴”隨着教導主任在廣播里的聲音,緊張的考試開始了.監考老師是隔壁班的班主任.聽別人說這個老師管班同學們都是不怕的,所以我們班的同學已經在心裡打了個如意算盤了——作弊.

  果然,我們班的不知哪個同學給我們那一組的李德民傳了張紙條,那監考老師的眼睛亮得很,他連忙走過去,拿到了那張紙條.問李德民說:“誰傳的紙條?”那張紙條是一個未知地方仍過來的,李德民什麼也不知道,但是他面對監考老師那嚴峻的目光,他只好亂說:“是前面的人傳過來的.”一個簡簡單單的“前面”就把座他前面的6個人給害了.那監考老師對他說:“你們這組的人幫他作弊,全部記名.”於是,他慢慢地走上來,每人翻了翻試卷,便把那些名字記在上面,其中也包括我.我本來還不知道,後來我問了問坐我後面的吳妍這是幹什麼的.吳妍說:“李德民作弊,老師說我們幫他作弊,所以記我們的名字下來扣分.”想着想着,我的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落,越想越委屈:自己明明沒有作弊,憑什麼記我的名字.這時,距離收卷時間還有40分鐘.那監考老師看見我一直在哭,對我說:“李艷,沒什麼的.不會扣分的,只是當作批評而已.”我氣不過,反駁了他一句:“我沒有作弊,你記我名.如果換做是你,你會怎麼樣?”他也便沒說了什麼.我的淚水還一直在往下落,坐我旁邊的同學都在安慰我:“李艷,別哭了.為這種人哭,不值得.”可我無論如何,真的是越想越委屈.

  我真的很生氣,不僅僅是因為監考老師記我的名,更因為監考老師這種做法感到深深遺憾.他聽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即使我作弊了,他也應該先和我說,問一下.更何況,我沒有作弊,他就不分青紅皂白地記了我的名字.也不和我交流一下……

  希望以後天下向我這樣平白無故受害的學生越來越少,做事理智的老師越來越多!
回目錄

那一天我被冤枉了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雯,我們很要好,我覺得她媽媽也很喜歡我。 

  可是那一晚我真的好傷心: 

  那天晚上,我去找她玩,我叫了她之後,想想她應該自己會去球場吧。因為我們平時都是約在球場,何況還有一個朋友在那邊等我呢。所以我就自己先走了。 

  過了一會她來了,可是她悶悶不樂的,我也不問什麼,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密秘。 

  我們坐在球場等了男生一會,她突然說自己有點事,先回家一會。 

  她第二次來的時候,更加悶悶不樂甚至還有點生氣 

  “好了,好了,男生好了”婷高興地說 

  我們剛走到樓梯口,她爸爸就來了,我想她們應該有什麼事吧!我和婷先走。但是,我沒走出多少步,她爸爸就說“黃艷娟你過來”我迷惑的走過去,雯跟我說她的鞋子不見,她媽媽叫我去她家一下。“反正我不得要”我說了一句就跟他們走了。 

  去到她家,我都想哭了,她媽媽才說了一句“你得拿的話就拿出來”我們出雯家后,雯說有可能是她外婆穿的。有了一點希望,我就要把握住。我們就在小公園等很久。“來了來了”雯說 。我們馬上衝過去,一看,真的是她外婆穿的。 

  我鬆了口氣,那時我真想大叫一聲“我清白了”
回目錄

我被冤枉了作文500字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些事使我快樂,有些事使我傷心,但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件我被冤枉的事。

  那是星期六下午,我在房間里看漫畫書,而哥哥在玩電腦,他玩了好久好久。等他去上廁所,我就放下漫畫書,坐到電腦前玩起了電腦,可沒想到,媽媽突然上樓來了,她看見我坐在電腦前玩電腦遊戲,就沖我獅子大吼:“許思琳,你已經玩了五小時了!”我頓時驚呆了,“你的眼睛已經有點近視了,還玩電腦,你每天不玩電腦會死啊!”我說:“我剛坐下來的,剛才一直是哥哥在玩!”媽媽環顧了一下房間沒有看見哥哥,便又怒氣沖沖地對我說:“事到如今,你還敢狡辯!”我感到很委屈,眼睛含滿了淚水,小聲地說:“我真的沒有玩,是哥哥。”媽媽更加氣憤了!她罰我站在牆角面壁思過,直到懺悔。我心裡十分委屈,眼淚不停地往下掉。

  這時,哥哥從廁所里走了出來,媽媽問他:“從中午到現在,電腦是不是你玩的?”哥哥慚愧地低下頭小聲回答。媽媽心裡特別內疚,把我轉過身來,兩手搭在我的肩上,說:“對不起,女兒,是我錯怪你了。希望你能原諒我。”我說:“沒關係,誰都有犯錯誤的時候,不用放在心上。”直到此時,我心頭的烏雲終於撥開了。

  這件事使我嘗到了被冤枉的滋味,這滋味可真不好受!

  廣東揭陽揭東縣一小六年級:許思琳

回目錄

我被冤枉了作文600字

一閉上眼睛,腦中就浮現的全是他的身影,想起剛才那一幕,氣就不打一處來。 

  上午第三節美術課,陽光透過窗欞,照射在同學們的小臉蛋兒上,顯得有些曖洋洋,也有些懶洋洋的,一個個像一隻正在午休的小貓咪有些心不在焉。當美術老師走進教室時,同學們那股懶洋洋的勁呀,一下子就變得精神大作,因為這個美術老師不但人長得漂亮,而且還和藹可親,她很符合我們的眼光,同學們都喜歡她。課堂上我們都很認真的聽老師講着“今天要畫的內容是……一定要在線條上多注意……”講罷,她便發出:“現在開始畫畫!”的口令。於是同學們趕緊拿出美術用具,個個迫不及待開始揮豪潑墨。 

  快下課時老師忽然有事,暫離開一會教室。這個節骨眼上,不知是哪位同學在手忙腳亂中,無意將水灑在他那張剛畫好的“傑作”上了。當時他去洗筆筒不在坐位上,當他洗完筆筒高高興興地回來,看到這一幕時,立刻傻眼了。他堂堂一個男子漢,競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沒出息的哇哇大哭起來,哭罷他卻一口咬定是我把水灑在了他的“傑作”上,是我有意讓他無法完成老師布置下來的作業。我當時就氣壞了,“你有什麼證據說是我灑的水?憑什麼說是我乾的?”我大吼道。他也不示弱,不分清紅皂白地說:“就憑你坐在我前面!”這是哪跟哪呀!簡直就是不可理喻,可沒人給我作證呀,那個洒水的同學到最後也沒勇敢的站出來承認。下課了,我們又爭執了一個課間,沒想到他還把“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句“名言”扯進來,用在我身上,場面越來越“壯觀”了!一時間,我被淹沒了。 

  唉!我真是有嘴難辯了,誰讓我攤上這麼一個“不講理的座位鄰居”呢?我很委屈、也很無耐。
查找更多被冤枉了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