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乘上列車去外婆家度假。 

  外婆家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裡山清水秀,空氣清新極了。在外婆家的每一天都過的充實而愉快,有時我跟外公去山上放牛,有時和外婆到菜園擇菜,最有趣的就是和表哥去釣魚。 

  那天一大早吃完了早餐,帶上魚竿、魚餌和魚簍,我和表哥就興沖沖地出發了。 

  來到魚塘邊,我們就開始釣魚了。首先,表哥教我把魚餌穿在魚鉤上,蚯蚓又細又滑,我好不容易才把它穿好,然後學着表哥的樣子把魚鉤拋向池塘的中央。表哥告訴我,釣魚關鍵是要有耐心,如果看見浮標動了,就表示有魚兒上鉤了。我雙眼盯住浮標眨也不敢眨一下,生怕一眨眼魚兒就溜走了。 

  我等啊等啊,等了好久浮標都沒有動一下,我着急得快要叫起來了。就在這時浮標突然動了一下,我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提起了魚竿,一看不禁大失所望:魚鉤上掛着的居然是一根水草!而且連續好幾次都是這樣。我都快要堅持不住了,真想扔下魚竿回家算了。 

  表哥在一旁鼓勵我說:“一定要堅持到底,千萬不要放棄!” 

  聽了表哥的話,我打起精神,靜靜的等待。沒多久,浮標一下子全都沉了下去,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一提魚竿,一條又肥又大的草魚躍出水面…… 

  我開心地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夏日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