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我到公園去玩,一進門就聞到一陣陣清香,我趕緊往荷花池邊跑去。 

  一朵朵美麗的荷花已經盛開不少了,像一位位穿着粉色衣裳的少女,綻開了一個個美麗的笑臉。一陣微風吹過她們就翩翩起舞,是那樣阿娜多姿。有些荷花綻開了些,像奧運火炬一樣,有些含苞欲放的則猶如王母娘娘的蟠桃園裡的仙桃一樣,真是美麗極了!荷花綻開時,露出金黃色的花蕊。千姿百態,讓人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它了! 

  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下雨時小魚游到荷葉下,雨後蜻蜓在荷花上翩翩飛舞!千萬滴小水珠落在荷葉上,像小船一樣搖搖晃晃。雨停了,一池的荷花和荷葉恢復平靜美麗的荷花露出了一陣淡淡的清香。美麗絕倫。 

  許多行人被深深的吸引了。有些人把這美麗的荷花池照了下來,有些人寫景、畫畫。讓我覺得荷花池更加生機勃勃了,讓我更喜歡這美麗的荷花池的美景了。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