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景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景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天景湖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在這繽紛的夏日中,它又是一番迷人的姿色。

  夏日中的景湖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迷人。陽光透過岸邊密密的樹木間的空隙柔和地灑在碧波蕩漾的湖面上,就好似鋪上了一塊塊碎金。景湖的水清澈見底,你在岸邊便可以清楚地看到水底的沙石和一尾尾魚兒。那石頭上都長滿了一層層厚厚的,綠油油的青苔,有許多黑色螺旋脆殼的田螺,常趴在那上面懶洋洋地曬日光浴。

  徜若下起雨來,景湖便更加美麗。細細的雨絲彷彿給天地之間拉了一道密密的紗簾。而雨中的景湖就好似一位戴着面紗的沉靜的少婦。隱約透出一種朦朧之美。雨點兒打進湖中,便泛起一個個童話般的小圓圈,顯得那麼神秘玄遠。

  夏日景湖,雖然沒有那春之多彩,秋之喜悅,冬之安詳,但它卻有屬於自己的夏之燦爛。這夏日景湖,何嘗不是大自然的又一件傑作呢?

您正在瀏覽: 夏日景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景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