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呀!我非常喜歡夏天的美景,它吸引了我,也陶醉了我。 

  綠色的遠山連綿不斷,有如一道綠色的屏障。蔥籠的樹,看得你眼花繚亂。在山的一角,還有一座小茅屋呢。放眼望去,綠油油的冊好像和天連在一起;小屋也只有一個小盒子那麼大,看上去小巧玲瓏。 

  近一些,我又看到了綠茵茵的小草,上面還開了許多黃色的小野花,更加襯托出大自然的美麗。小小的花兒像嬰兒一樣,吸吮着早晨的露水;花兒又像仙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漂亮、耀眼。是這些小小的花兒給大自然增添了一份色彩,增添一份美麗。 

  漂亮的野花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向遠方緩緩流去。小河的流水聲像一曲交響曲,在淙淙作響,讓人們聽到了美妙的歌聲,徜徉在其中的人們會感到無限的歡樂。小河流啊小河流,流到經想要去的地方——大海。它們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大海永遠都不幹涸。 

  山、樹、花和小草都倒映在水中,讓人們感覺到水也是那樣的美麗。 

  沉浸在這樣的盛夏美景中,我又怎能不陶醉呢?

您正在瀏覽: 夏日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