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趣事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當太陽公公吐着熱氣,風婆婆吹着微風,雷爺爺打着鼓點的時候,夏哥哥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夏天的趣事可真多,有挖沙子,采葡萄,捉迷藏啊……可我最喜歡的要數游泳了。

  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動。草兒點着頭,好像在為我鼓掌;花兒含着笑,好像在為我喝彩;小鳥在我面前飛來飛去的,好像在說:“姐姐,姐姐,能不能帶我一起去哇!”

  到了游泳館,我直奔更衣室,迅速地穿好游泳衣,來到了泳池邊。游泳池裡的人真多呀!看,有的自由泳,有的蛙泳,還有的仰泳……我急不可耐,恨不得一下就跳到水裡。想着想着,突然,我一腳踩空,跳到了水裡,嗆得我喝了幾口水,難受極了!我開始游泳了,一開始我游得很快,游着游着,我越來越沒力氣,一看快要游到終點了,我就鼓足勇氣,堅持游到了終點。媽媽看了,豎起了大拇指,我可得意了。

  夏天裡游泳既開心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夏日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