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一年四季,但我更愛夏天,雖然夏天沒有春天那麼五彩繽紛,也沒有秋天那麼碩果累累,更沒有冬天那麼大雪紛飛,但它的生氣勃勃更討人喜歡。在夏天的池塘里,水面上那挨挨擠擠的荷葉變成了小蜻蜓的停機坪,也是小青蛙的大舞台。一朵朵美麗的白荷花從荷葉中冒出來,有的躲在荷葉底下,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把腰伸得直直的,像是在和誰比高呢!有的還是花骨朵,他們圍在一起,說著悄悄話。

  我最喜歡夏天的海了,那裡有涼爽的海風,鬆軟的沙灘和一望無際的幽藍的海水,遠處的天空時不時飛來幾隻海鷗,在海面上低空飛翔。當你的腳踩進鬆軟的沙灘里,感覺自己像是被沙灘世界所淹沒了;當你早晨來到沙灘邊,遠處的太陽從海平線上冉冉升起,金光四射,黃澄澄的沙灘轉眼間變得金燦燦的,感覺自己像是被黃金所包圍了。沙灘上奇形怪狀的貝殼盡收眼底,海邊礁石上的那隻白鶴好像也要隨着這清涼的海風,隨風飛去了。

  夏天是炎熱的,也是歡快的,還是討人喜愛的。你用炙熱的陽光,照着大地,讓萬物茁壯成長,是你描繪了這幅閏的夏景。啊!我喜歡夏天!

  四年級:吳炙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