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閃光的石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閃光的石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一生中印象最深刻的人,永遠藏着那美好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外婆。我的外婆慈眉善目,是我最依靠的人。  

  每天一放學,外婆很早就在等我了。外婆說:“你熱不熱啊?快來,我來幫你背書包。”每次外婆背書包的時候,我看見外婆的額角上滲着汗。回到家裡,就聞到一陣飯香撲鼻而來,我情不自禁的說:“真香啊!”  

  外婆還輔導我各科學習。她常常對我說:“學習一定要努力,再辛苦我也心甘情願。”  

  小時侯,剛學鋼琴的時候。外婆教我認譜,在外婆的指導下,我很快的就學會了,並且老師還表揚我。  

  有一次,外婆的心臟病發了,後來就聯繫朱婆婆和陳爺爺,決定把外婆送到他們那裡去看病。陳爺爺和朱婆婆他們都是很有本領的醫生,經過他們的檢查后,外婆要住在他們那裡治療。這一晚我怎麼也不能入睡。第二天,我打電話給外婆。我告訴她我昨天不能入睡這個情況。她說要我照顧好自己。我克服了自己的弱點,一定學會照顧自己,希望能讓外婆安心養病。  

  一天,二天,三天,……的過去了,那次的兒童節到了,媽媽說明天帶我去接外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那又是個睡不着的夜晚。一早,媽媽開着車子去長安醫院,我看見外婆的病有好轉,我很感謝朱婆婆和陳爺爺,他們真有本事。  

  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外婆。每次睡覺的時候,我就念念不忘的想起外婆,躲在被窩裡悄悄的哭,一直到進入夢香……

您正在瀏覽: 一顆閃光的石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閃光的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