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鳳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鳳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中說了世界上有冰火兩隻鳳凰,人們也只是在神話電視劇里或者在電腦查找圖片的時候看到火鳳凰吧?今天,我在現實生活中就看到了一隻“火鳳凰”,想知道他長什麼的什麼樣,在哪裡見到,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在玉山公園散步時,我想看看蔚藍的天,但你猜猜我看到什麼了?是“火鳳凰”!(是晚霞)只見那隻“火鳳凰”兩隻翅膀打開了,還有一個尖尖的東西,哦,是嘴巴呀!你的嘴巴好象張得老大老大,好象是在跟我打招呼,我笑了笑,只見那隻火鳳凰越來越紅,好象是要把天給燒了一樣。哎,對了,鳳凰是天上的神鳥,而且有吉祥的意義,於是,我就想,哎,我有帶相機,把火鳳凰拍下來吧!這可是百年一遇啊!

  待我拿起相機時,火鳳凰“飛走了”,那邊的山上還有一絲晚霞的亮光,晚霞走了,有一點像黑煙,那邊的山好象就是被燒過一樣,冒起了濃濃的黑煙……

您正在瀏覽: 火鳳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鳳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