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特色,你最喜歡的是哪個季節呢?在小考作文中就出現了一篇以喜愛的季節為題目的文章,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小作者為什麼喜歡這個季節吧。

  我喜歡藍色,因為它是天空的顏色。

  藍色包圍着我們,一種寧靜,柔和的感覺襲上心頭。如果說,大地是孕育萬物的母親,那麼,天空便是用雙手溫暖着世間的父親。我喜歡天空,它用獨特的方式包容着我們,讓我們生活在這把被藍藍的愛所包圍的傘下。

  我喜歡淋雨,因為它是天空的眼淚。

  雨,是傷感的,它因思念大地而落下的;雨是神聖的,因為它是帶着天空對大地萬物的思念而飄落的;雨是快樂的,因為它不僅傳遞着天空的思念,還用自己的身軀滋潤大地。我喜歡天空,它用獨特的方式傳遞自己的情感,讓我們生活在這多彩的世界中。

  我喜歡看雲,因為它是天空的表情。

  雲,是多變的,忽而晴空萬里,忽而陰晴不定,忽而一片烏黑。晴空萬里時,風和日麗,明朗、清新,讓我們感覺到此時的天空是快樂的。因為它感覺到大地與它的距離越來越近……陰晴不定時,風呼嘯着,此時的天空是憤怒的,因為無論怎樣努力,大地和它始終無法在一起,只能隔着千萬里遙遙相望……一片烏黑時,雷霆萬鈞,雷是天空哭泣的聲音,此時的天空是憂鬱的。因為他思念着大地,卻無法與大地擁抱。我喜歡天空,因為它對大地的痴情令人欽佩,讓我們有了“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綿綿無絕期”的感嘆。

  我喜歡天空,因為它像父親一般溫暖着我,寬容着我;像師長一樣,開啟着我,感化着我。

  六年級:秦紫月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