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哭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的降雨器是雨婆婆,而我們呢,也有一個降雨器哦!她是誰呢?她呀,就是我5歲的小妹妹。你呀,別看她小,鬼主意可多得很哦。哭,就是她用來撒嬌的必殺絕技。怎麼,不相信啊,好,那我就講一個事例給你聽聽吧。

  有一天,我們在看電視,要知道,現在是奧運會期間,當然要看奧運會了。可我們的寶貝妹妹啊,硬是不讓,她要看《西遊記》,如果她沒看過,還說讓她看看,可她都會背了。我現在正處在兩難的地步,不想不看奧運會,又不想聽降雨器哭。最後我一氣之下就換到了中央5台。這下好了,闖禍了,你看吧。降雨器陰雲密布,烏雲都有屋頂那麼大。“嘩……”的一聲,大雷了。俗話說,雷聲大,雨點小,可我們這位是雷聲大,雨點也大。這雷聲猶如地震,天崩地裂,這場大雨傾盆而下。由於耐力有限,所以我們不得不屈服在她的哭聲之下啊,只能讓她看《西遊記》了。她一聽就馬上不哭了,總算安靜了。真是倒霉啊。

  什麼,你認為她是對的,那好,我受累,再講一個吧!

  一天下午,我們在做作業,當然要用筆了。可是,她霸佔着我們的筆,不讓我們做作業。這回她可沒理了,我一把搶過筆做起作業來了。這下,我惹她生氣了,她馬上哭了出來,比上次還厲害呢。我們沒有辦法,只好和她講道理,可她還小,不懂什麼道理。我們又哄她,說什麼帶她去買東西吃。這個小饞貓,一聽有東西吃,馬上就不哭了,攤上她這個妹妹,我真是倒霉透了。你現在知道她的厲害了吧!

您正在瀏覽: 愛哭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