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涼爽的秋天來了。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氣爽啊!

  一望無垠的稻田就像一片茫茫的金海。辛勤的農民拿起鐮刀,正忙着收割。好一派豐收的景象!走入稻田,漫步田間小埂,沉甸甸的稻穗把稻稈壓彎了腰。一陣秋風吹來,涼中帶爽,稻穀頻頻點頭,發出“沙沙”聲,好像在說:“今年又是豐收年啦!”

  田野里,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顆粒飽滿的高梁紅似火,金黃的豆莢笑彎了腰。農民伯伯在田地里正忙碌着,“嚓嚓”的割稻子聲,“隆隆”的打穀機聲,“突突”的拖拉機聲,合奏出一曲秋天的讚歌……

  樹林里,那一排銀杏樹,一片片扇形的樹葉像鍍上了一層金。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那麼耀眼,那麼燦爛。蒼松翠柏的旁邊是那些不知名的小果樹,枝頭上吊著圓圓的、紅紅的小果實,像珊瑚珠,十分惹人喜愛。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蝶一樣,飄飄悠悠地落到地上。腳踩上去軟軟的,鬆鬆的,像踩在地毯上。

  果園裡各種果樹上果實累累。遠遠望去,沉甸甸的蘋果綴滿了枝頭,像一個個洋娃娃晃動着自己圓圓的小腦袋,向你點頭、問好。柿子樹上,黃澄澄的柿子還掛滿枝頭,像一個個橘黃的燈籠。石榴樹上,那一個個紅中透黃的大石榴咧開嘴,露出珍珠般的牙齒。那一串串葡萄,紫黑圓溜,逗人喜愛,像珍珠似的,綴滿了藤架。

  花園裡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朵。尤其是菊花,更是爭芳鬥豔。

  秋天是一曲豐收的歌,是一首歡樂的歌。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四年級:晏爭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