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他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就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秋姑娘提着五彩繽紛的顏料桶,他首先來到,樹林里。啊!火紅的楓葉像一團團像雄雄燃燒的烈火,有的像小鴨子的腳印。他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在跳拉丁舞,有的在跳肚皮舞。真迷人啊!

  秋姑娘又來到果園裡,他給蘋果塗上紅彤彤的顏色,給葡萄抹上紫紅紫紅的顏色。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姑娘又來到田野里,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稻穀哥哥拿着一面鏡子,正照着,真臭美!高粱弟弟正在做遊戲呢!他們好像在彎腰說:謝謝你,農民伯伯,謝謝你的養育之恩!

  秋天用火把點燃了我們的心,我愛着詩情畫意的秋天,我愛着五彩繽紛的世界!

  三年級:1717886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