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

走在林蔭道上,一棵棵銀杏樹的葉子變黃了,像給銀杏樹穿上了一件金黃的上衣。瞧,那邊的楓樹也變紅了,楓葉紅燦燦的,一眼望去一棵棵楓樹就像一團團火焰在燃燒。一陣陣風吹來,紅的、黃的……樹葉都紛紛飄落下來,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塊美麗的地毯呢!

來到田野里,遠看,一片金燦燦的稻子被秋風梳得整整齊齊,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近看,一顆顆飽滿的稻粒把稻子都壓彎了腰,像是在給秋風鞠躬呢!“轟隆隆”,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農民伯伯開着收割機來了。隆隆的機器聲,就像是收割機在唱着歡樂的豐收之歌。

果園裡又是一翻收穫的景象。有紅通通的蘋果、金燦燦的鴨梨、黃澄澄的橘子……最吸引人的還是蘋果,一棵棵蘋果樹上長滿了一個個蘋果,沉甸甸的,把樹枝都給壓彎了。它們長得又大又紅,紅得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看,那邊的橘子收穫了,果農們看着一籃籃又大又飽滿的橘子,嘴巴像8月的石榴,合不上了。

啊,秋天真是一個美麗、收穫的季節呀!

  

  作者:無錫東亭實驗小學春江分部

三(1)班  鄒時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