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六三班:宋啟源

  輔導老師:秦偉雲

  秋高氣爽,大雁南飛,仰望那南歸的大雁,感受着涼爽的秋風,領略滿山的紅葉,我不由自主地響起了毛主席的“江山如畫”,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我愛你,美麗的秋天!”

  清晨,活潑的鳥兒用它清脆的歌聲把我從夢中喚醒,四周散發著勃勃生機。大樹向我招手,鮮花為我綻放笑臉,唯有貪睡的青草趴在地上,還沒有直起腰來。天空還沒有放亮,周圍有些朦朧,一切籠罩在煙霧之中,似夢似幻。我彷彿置身在世外仙境之中,不禁忘了自己,這種美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到了中午,陽光照耀着大地,午後的陽光不亞於夏天的烈日,我們熱得熱汗直流,不時地用衣袖擦拭臉上的汗珠。唉,這雲霧散開後涼爽的秋風也不知跑哪兒偷閑去了。我連忙打開空調,關上門窗,溫度漸漸地降了下來,我才好過一些。秋天真是奇怪,一天當中竟然會有兩個季節。

  傍晚,夜幕慢慢織上天空,顆顆星發出微弱的光,借一輪明月才可以看清黑夜的真面目。仰望星空,廣闊無邊,真是個浩瀚的宇宙。這種夜色構成了一幅清風明月圖,時間彷彿在此時凝固了,給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它的美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永遠抹不去的回憶。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