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過去了,美麗的秋天又來了。我彷彿看到了她那一幅幅美麗動人的水彩畫,如盛開的菊花,她那嬌媚的舞姿,在綿綿不斷的秋雨里頻頻點頭,她那幽幽的清香,聞過她的人們都讚揚她的淡雅撲鼻。一片片色彩斑斕的秋葉,許多又大又紅的果子,這些果子香氣誘人,小朋友的腳步常常被那香味勾住,禁不住像亞當王子偷吃禁果那樣,偷偷地摘吃一通。

  秋姑娘還帶來了美妙動聽的音樂呢。刷刷、嚯嚯、嘰嘰喳喳、嚯嚯,是蟋蟀告別陽台的歌韻,刷刷,是黃葉告別大樹的話音,嘰嘰喳喳,是小鳥在藍天上自由飛翔的歌聲。讓我們走進這遼闊的音樂廳,去感受秋姑娘醉人的歌聲。

  在秋天裡,還有一些小動物特別有趣。像松鼠開始儲備過冬的糧食,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青蛙在加緊挖洞······大家都在辛勤的忙碌着,營造着一個個有吃有喝溫暖舒適的家。

  農民伯伯忙忙碌碌只為收穫。看,那黃澄澄的稻穀壓彎了腰,金黃色的大梨掛枝頭,酸酸甜甜的菠蘿種滿園。水晶般的,紅紅、紫紫、綠綠的葡萄結滿藤。我彷彿看到了農民伯伯淌滿汗珠合不攏嘴的笑臉。

  我喜歡秋天,喜歡她的顏色,喜歡她的聲音,喜歡她是收穫的季節。

  山東省萊陽市和平小學四年級:曹家誠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