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鍾繼康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愛火辣辣的夏天,也愛那雪花飄揚的冬天,但我更愛絢麗多彩的秋天。

因為它是瓜果飄香的季節,紅彤彤的蘋果成熟了,梨成熟了,黃黃的,像一個個燈籠;石榴也熟了,因為秋天的到來,它咧開嘴笑了。

還有,因為它是豐收的季節,紅紅的高粱成熟了,你看!它把枝頭都壓彎了。黃黃的玉米、彎彎的水稻它們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喜悅。

秋天非常的有趣,不信你看!大雁排成了一個大大的“人”字,它們都往南方飛去。紅紅的楓葉紛紛飄落,菊花知道秋天已經走到了我們身邊,就慢慢地綻開笑臉,小魚最後一次跳出水面,它是在和大地告別。

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了;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熊在找一個粗壯的樹枝,小蛇也找到了一片草地挖洞睡覺呢!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它們都準備過冬了。

秋天的到來,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這就是我喜歡的金秋時節。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