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已去,秋天已經來到我們的身邊,那美麗的秋天,使我們驚嘆不已!

  隨着時光的流逝,轉眼間,已經到了美麗的秋天,一切景物都在改變,大樹從茂密變成了稀疏;柳樹從苗條的身材變成了彎腰駝背的老婆婆。樹葉變成了金黃色的,彷彿金子一般,被風從“金樹”上吹下來,“金葉”跟着秋風,轉了一圈,兩圈,等到風停了,它才落下來。不一會兒,滿街都飄滿了落葉,一會兒落在地上,一會兒有隨風飄起,大街上都堆滿了落葉,小孩子們從上面跑來跑去,滾來滾去,這金葉子也不低於雪美。城市就像從高樓變成金色的城堡一樣。 

  這個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不僅用她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還把豐富的果實獻給人們。秋天是清爽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秋天到了,樹上都結滿了果子,最高興的人是誰?還不是農民伯伯,春天從地里撒上種子,就是為了等到秋天大豐收,秋天一到,農民伯伯們就笑着去果園,菜地,去把成熟了的食物收走,捧着一大堆沉甸甸的食物哈哈大笑,一家人都合不攏嘴!秋天,不僅能聽見小孩子們嘻嘻哈哈的歡笑聲,聽見的更多都是農民伯伯的滿意的聲音。 

  收穫了沉甸甸的果實,就留下一半,另一半拿出去賣了,外村的人到這裡來買水果蔬菜,都滿意的說:“呵呵!這蘋果真是紅里透白,白裡透紅啊!這白菜綠得像翡翠一樣!真是好!”有的人買上一點,有的人則買上一大堆,還笑着說:“嘻嘻,這麼好的菜不要多可惜啊!”當然,農民伯伯們最開心,一會兒蔬菜水果就都賣光了,賺了不少錢呢!農民伯伯收了攤,笑嘻嘻的回家去了。每一天都能聽見人們的歡笑聲。 

  着金色的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