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姑娘走遠了,而秋姑娘卻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秋姑娘來到了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着秋風翻起了金波。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一個躬就壓得枝頭都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的、白白的肚皮。那紅紅的棗子像個小燈籠;那紫色的葡萄像個紫瑪瑙,果園裡的秋天真迷人呀!

  秋風,涼絲絲的,吹拂着花草樹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正在哼着催眠曲,把子女送進夢鄉。

  秋天來到了樹林里,從遠處看,黃葉就像一群金色的蝴蝶,他們飛累了,落到了地下睡覺呢!

  秋姑娘還是一位畫家呢,他揮起手中的畫筆,楓葉馬上變紅了;楓樹的葉子就像一面面小紅旗;秋姑娘還是個報信員呢,她告訴小松鼠,趕緊儲備糧食過冬吧;秋姑娘還是個快樂的使者,她給那些勤勞的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啊!多麼美麗的秋天啊!

  三年級:葉力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