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農曆八月十五便是中秋佳節顧名思義,農曆八月十五便是中秋佳節,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日子。每家都團團圓圓的,不管身在何處,都會千里迢迢回家過中秋節。八月十五的月亮也格外的圓,人們常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我看十五的月亮也很圓。嘻嘻,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月下吃餅的好日子啦!於是我從房間里拿出了我最愛吃的酥皮月餅。然後,我又搬出了凳子,輕輕地剝開我最愛吃的酥皮月餅。心裡美滋滋的,真想一口咬下去。突然媽媽一叫我,我便把月餅放在了凳子上,待我歸來之後:咦!月餅呢?我明明把它放在了凳子上,到底跑到哪裡去了?一看,怎麼地上有月餅末,我便一路跟着月餅末走,終於找到兇手了。盡然是你們:小帕和拔絲dog。嘻嘻,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月下吃餅的好日子啦!於是我從房間里拿出了我最愛吃的酥皮月餅。然後,我又搬出了凳子,輕輕地剝開我最愛吃的酥皮月餅。心裡美滋滋的,真想一口咬下去。突然媽媽一叫我,我便把月餅放在了凳子上,待我歸來之後:咦!月餅呢?我明明把它放在了凳子上,到底跑到哪裡去了?一看,怎麼地上有月餅末,我便一路跟着月餅末走,終於找到兇手了。盡然是你們:小帕和拔絲dog。今天我非要把你們拔絲了不可,偷什麼不好,敢偷我的月餅。媽媽聽我在外面咕囔着。便問我:“小傳,怎麼了,在那幹什麼?”“媽,小狗把我的月餅給叼走了,我還沒吃呢!”我氣憤的說道。於是媽媽回到房間里,給我拿了一個月餅說道:“小狗也要過中秋節的嗎?哪有中秋節不吃月餅的?”於是我便不再追究此事,繼續我的月下吃餅了。

  山東泰安新泰市新泰市協庄四年級:劉傳祺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