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發言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同學,老師: 

  你們好!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這是一首中秋詠月詩,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佳節,是我國的四大傳統節日之一。中國人歷來把家人團聚,共享天倫之樂看的極其珍貴,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何況是這象徵著團圓美滿的中秋佳節。在賞月之際,家中的親人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身在異鄉的親人,而異鄉的人也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家中的親人。因此,中秋節有“團圓節”之稱,有“花好月圓人團聚”之謂。 

  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我代表初一××班全體同學,祝你們中秋節快樂! 

  或許對於某些人來說,上海並不是你們的家鄉,或許你們很想念家鄉。但是,不要忘記,你們還有一個家,就是學校,學校里的每一個同學都是你們的兄弟姐妹。 

  希望你們在這所新的學校中,展開新的旅程,迎接新的冒險。歡迎你們與我們共同學習,共同努力,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