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似流水,轉眼間,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

  夜幕降臨,天空中顯得有些陰天,沒有幾顆星星的陪伴,明月如鏡,滿月如盤。

  晚上六點剛到,奶奶就在外面院子里放了一張桌子,上面放了月餅、茶水、蘋果……奶奶還在桌子旁邊放了斗香。一切準備完畢后,我們一家人就開始等月亮的出現。 

  我等着等着,天空中有一點白色,好像月亮要來了。就在那一剎那間,月亮出現在人們眼裡,但是月亮還不圓,也沒有光。天空中的黑雲向月亮圍攏過去,月亮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一次又一次的挫折,終於照亮了整個天空,頓時,天空一片暗藍。整個世界煥然一新,在月亮的光線下,草坪上都變成金光般的了。遠處的那幾顆星星也被月亮的光蓋住了,天空上除了月亮什麼也沒有。月亮像一個大銀盤。它看起來很孤獨,我真想變成一顆明亮的星星,飛上天空陪伴月姐。

  看着月亮的孤獨,我不禁學着蘇軾的模樣,低聲吟誦起了:"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一家人看到我這"大詩人"的模樣兒,都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