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記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記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的下午,我和鄰居的弟弟一起玩煲蠟,我們去樓下玩煲蠟,我們帶了三包彩色蠟燭,還有四個鐵盒。

  我們將蠟燭放在鐵盒裡面,很快已經用去了兩盒蠟燭了,因為一盒只有十二支。小弟弟的婆婆便去買了七盒蠟燭回來,我們放了兩個硬幣在鐵盒裡面,蠟燭經燃燒後有很多蠟燭油溢了出來,我們把蠟燭油拿來做圖案,那些剛剛燒完的油很熱,我很快的把手放進水裡,放進水裡的那隻手已沾有多蠟,又有很多油,要等它幹了之後才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到了晚上,我們就去藍灣半島看錶演,玩攤位遊戲和猜燈謎,我首先看了一會兒表演,然後我就去玩攤位遊戲,我拿了幾份獎品。後來我再去猜燈謎,有一些燈謎很簡單,有一些卻很困難。簡單的已經被人拿去,我拿了一個不簡單又不困難的燈謎,就是用「斬草除根」猜一個字。我猜了很久才想到,答案是「日」字。我後來也猜中了很多燈謎,所以拿了很多獎品,最後要猜中才有獎品,之前是猜不中都有獎品拿。我再準備玩其它攤位遊戲的時候,爸爸打電話給我,叫我去足球場踢足球,我便和其它小朋友一起踢足球,踢足球真好玩,其它小朋友贏不到我,我們踢得非常開心,後來爸爸叫我走,我們就去散步,一起賞月和吃月餅。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大家就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我們玩到很遲才回家,我希望明年的中秋節更好玩呢!

  甌北3小六年級:色人姐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記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