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 

  中秋節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這天,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想到一家人一邊吃着月餅,一邊賞月的景象,那甭提有多好了!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到來了,為此我興奮了一整天!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晚上。我們一家手牽着手,向小區對面的花園走去。今天的夜空很晴朗,月亮像一個玉盤一樣掛在夜空中,整個城市都被月亮的淡淡的光線籠罩了,一切彷彿都披上了一層白色的輕紗。我們在花園裡找了一條長椅坐下,抬頭仰望着漆黑的夜空,星星都躲進了雲層里,只剩下一輪皎潔的明月在夜空中“站崗”,星星大概也去慶祝中秋節了吧!這月亮也真是孤獨啊!它使我不禁想起了那些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回家與家人團聚的人,他們在這一天里,是否在思念自己的親人?那就多抽點時間與親人聚一聚吧! 

  聞着淡淡的桂花香,吃着月餅,看着又大、又圓、又亮的月亮,欣賞着美景,四周靜悄悄的。突然,一聲巨響打破了寧靜,我被嚇了一大跳,最後才緩過神來,原來是世紀公園的煙花晚會呀!有一個煙花像流星雨一樣劃過天空,“多美啊!”我們不禁讚歎道。“你們快看!又有一顆‘流星’來了!我們每人許一個心愿吧!”我對爸爸媽媽叫了起來。我閉上眼睛,雙手合十,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啪--—”美麗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五彩繽紛;煙花可謂是千姿百態啊!有的像菊花迎着秋風開放,有的像一張燦爛的笑臉對着我們微笑,還有的像一面紅旗迎風招展……等到煙花晚會結束了,我們也該回家了,但是這一晚的每一個瞬間都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里……如果每一年的中秋節都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度過,那該多好哇! 

  中秋節啊!你是一個家人團聚的節日;中秋節啊!你是一個快樂的源泉;中秋節啊!你是我最喜愛的一個傳統佳節!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