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農曆八月十五的夜晚,小雞在院子里用天文望遠鏡觀賞月亮,發現月亮既大又圓,非常明亮。它心想:月亮這麼好看,我要做個東西表示對月亮的尊敬,就做個圓形的餅吧!小雞動了很長時間的腦筋,終於設計出了方案,它在圓形的餅上做上了花好月圓的字樣,並且說:“既然為月亮做的餅就叫它月餅吧!”

  說完后,小雞邀請小豬、小熊等朋友到自己家做客,大家嘗了小雞做的月餅齊聲都說:“不好吃!”小熊提了個建議:“讓月餅里有各種口味就好了。”於是小雞就把草莓醬,冰糖,花生米等,調成餡。放進月餅里,烤熟了后。大家又嘗了嘗,連聲叫好。小雞說:“農曆八月十五這天晚上邊賞月邊吃月餅,好像過節一樣,這一天我們就叫它中秋節吧。”

  人們知道了這件事就也開始過中秋節了,也吃月餅了。

  中秋節快要到了,提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