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時候,一個青年男子匆匆忙忙地向我跑來,他的頭髮染成金色,衣服敞開着,是個假時髦的人。我怎麼看他都像是個社會上的小混混,就站起來想走人。 

沒想到,他倒是追上來了,問:“小朋友,你是不是撿到一個皮夾子了。” 

我說:“你怎麼知道的?” 

“是我丟的,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把皮夾子還給我吧。” 

我想了想,正要找失主,怎麼失主就找上我了。我把皮夾子剛拿出來,青年男子一把奪過去,說:“小孩子拾金不昧,一定會評上三好學生的。” 

看着青年男子走遠了,我才覺得這事情好像不大對勁,至於哪裡不對勁,我又想不出來。 

我鬱悶地往公園門口走去,在門口碰到一位老爺爺,他佝僂着身子,戴着老花鏡正在尋找什麼。 

我問:“老爺爺,你在找什麼啊!需要我幫忙嗎?” 

“好啊,好啊,我丟了一個皮夾子,裡面有五百塊錢呢,這可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啊。” 

啊——我呆住了。原來那個皮夾子是這位老爺爺的,我怎麼沒問清楚就相信了那個青年男子,把皮夾子給了他呢。 

等我回過頭,到公園裡四處尋找青年男子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他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羅鳳鎮第二小學 四(1)班  童正森

您正在瀏覽: 受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