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受騙以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受騙以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鴉的肉被狐狸騙后,烏鴉一直很想報復狐狸。終於,報仇雪恨的日子來了。這一天,烏鴉在小溪邊的草叢中找到了一塊發霉的爛肉。發現目標后,烏鴉的腦子裡立即閃過了一條對付狐狸的妙計,它趕緊飛到了狐狸家門前的一棵大樹上。

  狐狸看見家門前的樹上有一隻黑鳥,便把頭伸出窗外朝樹上瞧了瞧。“呀,這不是上次被我騙過的那隻臭老黑嗎?嘴裡還叼着一塊肉,哈哈,這下子俺老狐不愁沒肉吃了。嘿嘿……”想着想着,狐狸的嘴角流出了口水。

  它眼珠子一轉,走到大樹下對烏鴉說:“喲,這不是烏鴉老兄嗎?聽說您最近得到了一個什麼最佳紳士獎,是嗎?”烏鴉看了看狐狸,假裝沒聽見。

  狐狸見這招沒用,又使出了一招苦肉計,只見狐狸“撲通”一聲向烏鴉跪下,“嗚嗚……”地大哭起來,它一邊哭一邊對烏鴉說:“嗚嗚……烏鴉大哥,你還在為上次的事生氣嗎?其實上次我騙你的肉也是出於無奈啊。因為我的老婆孩子都生病了,所以我才騙您的肉啊!請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要是您不原諒我,我就長跪不起。”烏鴉看到狐狸可憐兮兮的模樣,心有點動搖了,準備把事實告訴狐狸。可是,他瞥見狐狸嘴角邊的后,又鐵了心。它拍了拍翅膀,點了點頭,但就是不鬆口。

  狐狸見烏鴉還不上當,便又使出了激將法,對烏鴉大罵道:“你這隻不知好歹的臭老黑,我剛才不罵你是給你面子。既然你不領情,那就休怪我無情無義了。說完,又對烏鴉大罵道:“救你這隻臭老黑,還配得上那個什麼最佳紳士獎,我呸,呸呸呸……,我看呀,這黃鶯支持人和森林裡的動物,可真是瞎了眼嘍!我真替他們感到害臊。”烏鴉見狐狸這樣,將計就計,張開嘴巴,故意讓肉掉了下去。狐狸見肉掉了下來,“嗖”地一聲竄過去叼住肉,一口一口地將肉吃了下去。

  突然,狐狸捂着肚皮“哎喲喲……”地慘叫了起來。這時,烏鴉得意洋洋地對狐狸大罵道:“死狐狸,臭狐狸,你沒有想到老鴉我還留有這一手吧。嘿嘿,這就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活該!”說著,它還朝狐狸扮了個鬼臉。狐狸聽了,甭提有多生氣了。它氣急敗壞地撲向烏鴉,但肚子疼,爬不上樹,撲不到烏鴉。烏鴉在樹上向狐狸嘲笑道:“笨狐狸,呆狐狸,你撲不到,就是撲不到,哼!自——作——自——受。”狐狸無奈,只有耷拉着腦袋,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從此以後,狐狸再也不敢找烏鴉的麻煩了,而且見了烏鴉就滿臉堆笑,把他當國王一樣服侍。

  江蘇省興化市合塔學校小學部四年級:楊禹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受騙以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