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他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喲,這隻笨烏鴉又有肉了,反正食物也沒找到,再騙一塊肉也不錯。”狐狸在背地裡悄悄的說。過了一會兒,她慢吞吞地走上去,“呀,這不是美麗動人的烏鴉小姐嗎?今天怎麼變得更漂亮了呀!”烏鴉不理她,等了一個白眼。“軟的不行,來硬的。”狐狸在旁邊嘀咕着。“不理我就算了,誰想理你呀,像你那麼丑的東西。可以挑戰世界第一醜女了吧!哈哈哈哈哈。”烏鴉氣瘋了,急忙罵狐狸:“你只是狐狸,別以為你有多好,我第一,你第二。照樣把你踩在地下。”

  就在狐狸說話的那一瞬間,肉掉下去了,狐狸在旁邊笑:“盡情的罵吧,反正肉也拿到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就這樣,狐狸又得逞了。

  重慶萬州區萬州區上海小學四年級:程鵬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