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受騙以後 

  自從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心想:這下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而烏鴉卻想:這次我無論如何也不能上他的當了。 

  狐狸眼珠一轉,說:喲,原來是烏鴉大姐,好久不見,您又變漂亮了!烏鴉默不做聲,狐狸又說:“聽說您最近陞官了,權利挺大,能管半個森林!”烏鴉仍然不說話。 

  狐狸看這招不行,於是說:“對了,剛才我看見住在森林東頭的豬小妹要結婚了,我們去看看吧!她可是全森林最富有的人家呢!”烏鴉聽了,心想:不太可能吧!豬小妹剛找了對象,怎麼這麼快就結婚了?狐狸一定是在騙人。狐狸說:“是真的,你不信看看森林的東邊有沒有人放鞭炮!”狐狸一看,果然有人放鞭炮。她又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家醫院開業,就再也不說話了。 

  狐狸又在樹下對烏鴉說了一大堆好話,烏鴉也毫不理睬。最後,烏鴉聽得不耐煩了。就拍拍翅膀飛走了。狐狸說得口乾舌燥,還是沒有得到那塊肉。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