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第一次上當受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第一次上當受騙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在高中的時候,有一天中午大家都在午休,宿舍里進去兩位小姐姐,跟大家推薦一款背背佳,說是可以讓大家用之後抬頭挺胸,就是做到真正的有氣質!時間過得都太久了,忘記了那位推銷的姐姐,具體說了哪些內容?記得其中的一部分就是,這個背背佳是免費送給大家的,當時只需要掏38還是58塊錢的費用,一個星期以後,就會給我們把那錢返回來!並且還給我們留了電話號碼!

  記得當時買的人不在少數,其中就包括我和好友葉子,我們兩個人一人買了一個!但是因為那種背背佳不是特別好的那種,現在想一下,當時也是自己傻,本來背背佳就不應該是那個錢,一分錢一分貨的東西,幾十塊錢,怎麼能夠買到真正的背背佳?

  可是當時的我們還是買了,大概是太想做一個有氣質的人,又或者說那時候已經懂了,彎腰駝背是不好的!所以我和好友一人買了一個。七天以後再給那個手機號打電話,一直處於無人接通狀態!

  我們才真正的明白過來,當時的我們確實是上當受騙了!

  可是因為錢不是太多,又或者說當時的我們太過小,就連維權都找不到地方,後來也就沒有了下文!至於那個所謂的背背佳,後來都不知道扔在哪去了!好在當時的錢也不是那麼的困難,爸媽都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東西!

  上午的時候好友葉子剛和我聊起來,問我記都記不得,有那麼一回事!我說怎麼可能忘了呢?記憶猶新的一次上當受騙!不過倒也讓自己吸取的教訓,在以後的日子裡,對於陌生人的那些推銷,自己總是盡量能夠做到小心謹慎的,不去上當受騙!

  現在想起來還是滿滿的回憶,回想起那段懵懂無知的歲月,就連上當受騙都想的那麼的有紀念意義。

  時過境遷,如今的我們早已經長大成人,還想起來,也許當時那件事對我們來說沒什麼,但是以後也一定告訴了我們做事情要小心謹慎,盡量做到不再上當受騙!

您正在瀏覽: 憶第一次上當受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第一次上當受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