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回被騙了以後,烏鴉一直懊悔不已,總想找機會報一箭之仇。這一天,烏鴉又找到一塊肥肉,“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撞見了,這真是冤家路窄呀!

  狐狸見烏鴉送上門來,心花怒放,不由想:“就憑烏鴉那0IQ,只需略施小計,今天午餐不愁問題啦!噢嘞噢嘞噢嘞!”狐狸賊溜溜的眼睛一轉,計上心來!一場鬥智斗勇的口水仗開始了!

  第一回合:花言巧語VS將計就計

  狐狸耍起那張貧嘴,嗲聲嗲氣地說:“烏鴉小姐,我是森林歌詠比賽裁判員。我相信你的歌聲是最動聽的,但紅嘴幾利鳥不服氣,你快一展歌喉吧!”

  烏鴉一看,正是上回騙了她的那壞傢伙。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她想:“Fuck!故伎重演,還想騙我呀?今天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烏鴉小心翼翼地將肉放在樹榦上,大聲地唱起了歌:“呱,呱呱,呱呱呱……”

  狐狸氣的七竅生煙……

  第二回合:軟硬兼施VS聲東擊西

  狐狸暗自唾罵道:“氣死我了,黑鬼……”不過他哪裡會放棄近在咫尺的美味呢。軟的不行,就來橫的吧,狐狸使勁地搖晃樹榦,想把肉晃下來。

  “哼,終於真相畢露了吧!”烏鴉喝道,“不讓你吃點苦頭,你就不知道我是姓‘黑’的。”她見狐狸抱着樹榦猛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樹上飛了下來,用盡全力對着狐狸的腦門使勁一啄。狐狸猝不及防,捂着腦門狼狽地哭爹喊娘。烏鴉再次獲勝,她得意地叼起肉,站在樹上扭起了屁股。

  第三回合:調虎離山VS裝腔作勢

  狐狸見自己的妙計都被一一識破,還被啄得抱頭鼠竄,顏面丟盡,氣憤不已。大怒的他使出了百年不用的絕招——調虎離山!

  他突然指着天邊,驚奇地喊道:“UFO!快看UFO!”烏鴉果然走神了,正中狐狸下懷,冷笑一聲:“童子雞終究敵不過老狐狸!”想罷,他抓起石塊向烏鴉砸去……

  “啊……”烏鴉尖叫一聲,肉掉了下去……

  狐狸得意洋洋,一口將肉吞了下去,一溜煙地跑了。

  烏鴉見狐狸迫不及待地吞下了肉,臉上現出一絲難以覺察的笑容,她裝腔作勢地叫到:“啊,中計了!中計了!”

  尾聲

  這些天,狐狸躺在床上面如土色,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了。

  原來,自從烏鴉被狐狸騙了肉之後,一直耿耿於懷,伺機報復。這天,她把一大包的瀉藥灑進了肉里,找狐狸報仇來了。可憐的狐狸哪裡想得到烏鴉是有備而來呀!這幾天,拉得他渾身無力、痛不欲生了。

  這真叫:惡有惡報,善有善報。貪婪的狐狸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指導老師:福建省霞浦縣第二小學姚曉華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四年級:陳暄和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