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受 騙 以 后 

  自從被狐狸騙走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食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垂涎三尺,想把這塊肉騙到手,於是他笑咪咪的說:“烏鴉大姐上次的事是我不對,這回給你賠不是來了。”烏鴉瞧了瞧狐狸沒說話。狐狸又說:“聽說您最近當上菜市場管理員了。”烏鴉愣是沒說話。狐狸哭着說:“難道你還是不原諒我嗎?如果你再不原諒我,我就撞死在這棵樹上。”烏鴉說:“別。”頓時肉掉了下去。狐狸在樹下大口大口的吃肉,烏鴉說:“別吃這塊肉有細菌。”狐狸說:“我才不上你的當呢。”烏鴉說:“真的,這塊肉是我從老狼的肉攤上收繳來的,現在正要拿到深山裡去處理掉。”狐狸說:“有本事拿出證據來。”烏鴉把政府發的單子拿給狐狸看。 

  狐狸頓時感覺肚子好痛好痛。 

  作者:楊晨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