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不了挫折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不了挫折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班上學習最好的人了。他叫:蒙瑞俊,是個男生,可能是學習太入迷了。老師的小批評也受不了!

  早上過得很好,下午的第一節課是語文老師的課。曾老師發新本子給我們,就是給我們聽寫。因為昨天偷工減料,沒有聽寫、默寫,搞得現在後悔死了!聽寫詞語還過得關,可是聽寫對聯可就難了,老師讀上聯,我們就得寫下聯,老師讀上聯,我們就得寫下聯。真虧我昨天沒有默寫……過了幾分鐘,各個都寫完了,就我沒記下來。老師要同桌互相批改,結果我得了72分!同桌卻得了98分,錯一個字就得扣兩分,我寫的對聯沒寫完,每個字扣兩分。一共扣了28分啊!

  可是,同桌忘了怎麼改了。又去問老師,老師明明講了怎麼改的,同桌的確認真聽了,可是還是弄不明白。曾老師生氣了,連忙叫:“捏!捏、捏!老師剛講了什麼?當耳旁風了啊?”之後,曾老師走到蒙瑞俊的旁邊說。不一會兒,蒙瑞俊慢慢地哭了起來,他並沒有扶着桌子哭,而是連忙解釋,可是哭了之後說話不清楚,誰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曾老師說:“這一點點就哭,你還是個男子漢嗎?”說完,曾老師就不理他了,訂正之後,坐在前面的同學看了一下。說道:“哎呀,有你這樣寫字的嗎?這個‘氣’字,不是彎鉤,是斜勾啊!”他們吵來吵去,熊於雯也是很大聲。就下課了。

  四年級:韋涵

您正在瀏覽: 受不了挫折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不了挫折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