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一塊到嘴的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心想:我怎麼這樣傻,僅憑狐狸一兩句好話就把肉白白送給了人家。

  這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正當它在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又想故伎重演。企圖又把烏鴉嘴裡的肉騙走。烏鴉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腦子一轉,想出了一個整狐狸的好辦法。

  烏鴉回到家裡,先把肉放下,然後撕下一小塊,把肉掛在一隻大鐵鉤上,用一根長繩吊著,綁在樹上,對狐狸說:“我家裡還有很多肉,你一定很想吃肉吧,我給你一塊肉,不過要靠你的努力才能得到哦”!狐狸想:這烏鴉真蠢,上次我騙了它的肉吃,它不但不吸取教訓,還主動送肉給我,心裡非常得意。於是狐狸就奮力一跳,張開嘴巴咬住那塊肉,結果被鉤在了樹上。

  狡猾的狐狸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禾倉小學三年級:曾志林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