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陶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陶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真情(陶琳) 

人間總有真情在,我曾經深深地體會過這句話的含義。、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青少年宮跳完舞都已經七點多了,天已經黑了。我坐在跳舞房的凳子上,望着黑黑的夜空,心裡焦急地想:“媽媽,天已經黑了,我們也跳完舞了,您怎麼還不來接我呀?”我焦急地等待着。沒有接的幾個孩子都已經被接走了,望着黑色的夜幕,我焦急地流下了淚水。心裡一直在想:“媽媽,快來接我呀!” 

跳舞班的李老師見我的家長還沒有來,就給我的媽媽打電話。可媽媽的電話一直無法接通。李老師就把我帶到了附近的她的家裡。我有點想媽媽,所以有些不安。李老師見我這樣,就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用客氣。”老師的話給我了一點溫暖,老師還讓我在她家吃飯。我不好意思地說:“好吧。”吃的時候,老師總是往我碗里夾肉,還讓我多吃點。我感到無比溫暖。吃完飯老師問我:“你家在哪裡住?我帶你回家吧。”我說:“謝謝老師,我家住在……”我剛想說我家在哪兒。李老師站起來說:“我們邊走邊說。”李老師開着她的車,把我送到了我家。媽媽看見爸爸回來了卻不見我回來,正着急着呢。我聽見媽媽向李老師解釋說,她有事,讓爸爸來接我,可爸爸忘了。還說謝謝李老師把我送回家。李老師說:“沒關係,這是我們的責任。”“再見了,李老師。”我和媽媽一起說。我心想:“李老師可真好呀。” 

人間總有真情在,真情時時暖人心。真情勝過一切。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陶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陶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