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梅花落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落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梅花落盡。

  我看到姐姐站在梅花枝旁,靜立不語。或許,我能體會到她的心情。

  我站在窗前,往日的記憶一遍遍浮現在腦海中。

  曾經那個笑如春風的男子,站在姐姐跟前,為姐姐梳發挽髻。我以為,那個將來會成為我姐夫的人,居然就這樣輕易地死去。

  他死於那場大火。

  為了救姐姐。

  姐姐親眼經歷的他死亡的全部過程。

  當天姐姐回來的時候,整個人都傻掉了。魂不守舍,阿爹阿娘着急地問她怎麼了?她仍舊不說話。最後她只想喝酒,把自己灌了個爛醉。醉酒後,才說出如風的死亡。我站在她跟前,親眼見到她眼中的痛苦。

  姐姐柳冰,有着天南國第一美人之稱。如今為了這個叫如風的男子,變成個酒鬼。

  我可以看到姐姐眼中的痛苦。

  有一天,一個叫如雲的男子到我家裡來,問我,你可是柳絮姑娘?

  我說我是。

  然後他笑了,拿出一把劍來,說道,請把這把劍交給令姐柳冰姑娘。

  我猶豫問道,這是?

  如雲解釋道,這是我哥哥如風留下的。柳冰姑娘是他心愛的女子,如今這唯一的遺物自然要交給柳冰姑娘。

  我拿着那把劍在手中,心裡五味雜陳。傷感不是沒有的。手中這把鐵,猶如幾十萬斤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可以想象當我把這把劍交給姐姐的時候,她會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把這把劍留在她身邊,無疑是時時刻刻提醒姐姐如風的死。

您正在瀏覽: 梅花落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落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