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梅花

  冬天到了,大自然的萬物都沉睡了。湖面結冰了、花朵枯萎了、樹木凋零了。世間萬物都昏昏睡去。只有梅花不畏嚴寒,在寒冬中綻放自己那繽紛的花朵。在印象中的梅花都是這個樣子的,但在今年,我親眼到瓜渚湖欣賞梅花卻不是印象中的那般冷艷,而是另一番風景。

  我們去的那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景色宜人,樹木也是翠綠翠綠的而一片片的梅花格外迷人,遠觀一片桃粉色,旁邊的綠樹襯托着梅花,讓人覺得彷彿春天到了。遠遠隔着都能聞到香氣,不只是桃粉色,粉白色,艷紅色比比皆是,彷彿是百花盛開了,要不是那小草還為長大,還真以為春天來了呢!

  慢慢走近,粉色的小花映入眼帘,每一朵都已盛開,個個都散發著濃濃的香氣。白色的花蕊佔了花朵的一半,四片花瓣 ,讓人心裡不禁感到一陣溫暖。不僅僅只是如此,也常常有幾隻蜜蜂來采蜜,在花間飛舞着,好像是他們的使者在傳遞信息,停在花間,陽光照映在半透明的翅膀上真是十分漂亮。

  有的梅花樹的樹枝垂到了地上梅花也恰好長在那裡,那梅花似乎在向小草說:“春天快到了,你要趕緊長呦!你要是長大了,春天就到了。”

  這就是我看到的梅花,色彩鮮艷,種類繁多,香氣撲鼻。是冬末的一種十分漂亮的花,可惜到不了春天,我相信要是能在春天開放,一定是春天的一大亮點。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