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5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小小的我

  資中新橋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崔卓雅

  大家好,我叫崔卓雅,來自四川資中。

  我是一個喜歡跳舞的小女孩,今年9歲了。

  我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不太濃密的眉毛,不大不小的嘴巴,還有一特苗條的身材。

  我喜歡編舞,我的願望是長大以後當一名舞蹈家。因為我媽媽說我在跳舞方面很有天賦,所以我很愛跳舞。

  昨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少年宮學跳拉丁舞。到了那,我看見小朋友們正在劈叉,她們劈的那麼直,那麼認真,我想她們肯定練了很久。她們練完了劈叉又去練基本功。然後我媽媽說“你也去練基本功吧”。我就走過去跟在她們的後面跳。結果他們跳的都是我學過的,然後老師看見我跳得很好就叫我帶領她們一起跳。到了休息的時間,我們大家都去休息了。然後我媽媽叫老師給我壓了一下腿,老師剛壓下去我就疼得直叫,最後老師把我的腿壓下去了。回到家我繼續練,現在我輕輕一壓就能壓下去了,而且一點也不疼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做什麼事如果不吃苦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們要能吃苦,這樣自己想做的事就不會那麼困難了。我相信,在我的堅持和努力下,我最終會實現我的願望!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100字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1.45的個子,梳着一頭長發,烏黑髮亮。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雙雪亮的眼睛,爸爸媽媽常說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

  雖說我膽子小,但是我愛看書,有時我看作文書,那是因為可以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當我看見賣火柴的小女孩在一個角落裡凍死時,我十分同情。

  這就是小小的我。

  培本實驗小學四(4)班 李思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外貌非常有趣,頭髮短短的,鼻子挺挺的,好像是被木頭架住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像兩顆大大的珍珠,閃閃發亮,光彩奪目。我笑起來的時候,總是會露出兩顆白白的門牙,我的嘴巴非常大,可以一口氣把一大勺飯吃進口中,只聽咕嘟幾聲,就吞了下去,我身體非常重,有七十七斤呢!身高一米四一;我的腿也非常粗,三隻手才能把它圍住,我的腳也非常大,要不是把鞋子買大點,我就穿不上了。 

  我的性格幽默,也非常活潑開朗, 還有許多愛好,喜歡打籃球、看電視、打乒乓球、打羽毛球……其中打籃球我最喜歡,只要一到體育課,籃球真往樓下跑,就算老師在,要我們留下來,也擋不住我對籃球的熱愛之情,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下跑,爽爽地玩上一次籃球,直到把手指玩疼了,才不得不讓自己休息一下。 

  這就是我,一個愛打籃球而活潑開朗的我。

  指導老師 葉學進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300字

  小小的我從小就做起了家務活,因為我的爸媽都很忙,我媽在開衣服店子,我爸在鄉里跑車。這樣,我家的家務活就落在我身上了·

  不過家務活還對我有好處呢!我原來只能提起一小桶水,因為我家住在教字埡,沒有自來水,只能自自己提,開始我只能提一桶水,然後經過經常的提水,可以提兩桶了。後來因為家裡用水的需求量增多,我的工做量也越大。從一天提四桶水變成了一天提八桶水。以此不斷循環,我的力氣越來大了,我在家不僅提水,而且還洗碗,有時候爸爸回來晚了還得幫忙做飯,我因為父母沒時間吃飯的問題,我自己也只能一天吃兩餐飯!哎!有時自己覺得很累,不過想起是給自己的親生父母做的也是為自己做的,心裡便有了動力。便有了一股衝勁!於是我就這樣生活着!

  湖南張家界張家界市永定區教字埡鎮中學初一:石慶華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500字

   我的名字叫:路彤  

  性別:和爸爸一樣  

  年齡:度過了十個兒童節  

  屬相:可愛的小兔  

  星座:白羊座  

  文化程度:小學三年級  

  長相:濃眉大眼,兩隻大耳朵喜歡享受音樂  

  優點:我喜歡法律,理想是長大以後當個大法官,公平公正,決不開後門。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法治片,媽媽叫我:“路彤!吃飯了!再不來就沒了!”我沒聽見,依然專心致志地看法治片。過了一會兒,法治片結束了,我又調頻道看起了〈〈今日說法〉〉直到下午三點,我才感到餓了,對爸爸媽媽說:“你們怎麼沒做飯?”爸爸回答:“我們早都做好了,叫你吃飯不答應,等着吃晚飯吧!”我卻開心地笑了。  

   缺點:人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缺點是:粗心。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拿到試卷后心裡不禁暗自慶幸:真是太簡單了,隨着“沙沙沙”地寫字聲,不到半小時我的卷就全做完了,其中有一道口算題是:6+7,我看到時,想都沒想就填上了:“14”,然後粗略地檢查一下,就舉手交卷了。等發下卷子,啊!我怎麼才九十八分,錯的還是計算題,我頓時呆若木雞。

  

  這就是我,小小的我,愛學習的我,又有點粗心的我。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300字

  我是長山熱電廠子弟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我很胖,我的體重就相當於同齡孩子兩個人的體重。我的臉胖乎乎的,一雙眼睛雖然不大,但顯得很有神,至於我這張“血盆大口”,沒辦法,爹媽給的,我是身不由己呀!

  我的脾氣很暴躁。有一次,幾個男生想欺負我們幾個女生,他們拿小雪塊打了我一下,我二話不說,回身打了他一個耳光。他們見我如此殘暴,都嚇得逃之夭夭,我還在後面說:“下次再來,小心你們那幾條小命,哼!”

  我酷愛看書,每次鑽進書房,就別想讓我出來,直到爸爸氣得火冒三丈,才很不情願的拿着書出來。我還很喜歡玩電腦,只要爸爸不在家,我就可以一頭扎進電腦世界盡情暢遊了。

  這就是我??高雨琪,一個對未來充滿美好嚮往的小女孩,一個愛玩、愛鬧的小女孩。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250字

  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每天看着小鳥,感覺他比我大。但網友卻和我在一起玩的好開些他比我大好多好多我好羨慕比我大的孩子,媽媽告訴我長大了不好,我覺得沒什麼呀?

  我還是我,還是一個小小的我,在我的裙子下面有條雙腿我以為他好長好長,但他不長,媽媽說我不小,說我個子高,衣服都難買,但我在班裡是最小的,嬌嬌對我說:“沒事,長大不好……”我明白了小孩子才是最好的。

  我還是個小孩子,不知道長大的苦惱,但在朋友的陪伴下、在爸媽的陪伴下,再小的我也高興。

  四年級:趙雅姍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450字

  2000年9月的第四天。世上又迎來了一個陽光活潑的女孩的降臨。那,就是我,翟林。就是一個不經意的早晨,我,伴着一陣哭聲呱呱落地。

  我酷愛寫作。常幻想着有一天能夠寫出像楊紅櫻阿姨寫的故事,像金波爺爺寫的詩句。空閑時,我的鋼筆是不會休息的。我總是按着紙,拿着筆,轉着腦袋,構思着文章。

  我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因為我深信:不看看別人的好文章,好的作文哪裡來。午休·晨讀是最好的讀書時光,那時,你會看到有一個如痴如醉的女孩在書的世界里盡情遨遊。我有時讀書,甚至達到廢寢忘食的程度。

  我的性格也有點剛烈,自然上體育課也很有精神。這不,我又來了!一會兒轉呼啦圈,一會兒跑步,一會兒踢毽子,更喜歡的是跳繩。怎麼樣,我厲害吧!

  當然了,我也是個愛交朋友的女孩,和我一起玩過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夠朋友的人。是大家的“?姐們兒”!你們想和我交朋友嗎?別忘了,我是翟林哦!

  南通市觀音山鎮八一小學四年級:翟林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1200字

  我叫畢玉倩,今年12歲。現在就讀石島實驗小學,很多人都喜歡問我,玉倩是什麼意思?其實“玉”指亭亭玉立、美麗的意思,“倩”指含笑的樣子。“玉倩”就是爸爸媽媽希望我以後是一個婷婷玉立、天天笑口常開的女孩。

  我屬虎。別人都說屬虎人生來不知疲倦並有些魯莽,因此通常行動很快。我覺得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就是因為我屬虎,所以我在比賽跑、跳遠方面名列前茅。我的優點有很多,助人為樂、懂禮貌,但我也有很多的缺點,粗心大意、驕傲。

  我的愛好有很多,唱歌、跳舞、游泳、彈鋼琴……但我最喜歡唱歌,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唱歌。從小到大,大家都說我很文靜、乖巧,其實我非常活潑,想像力豐富,好奇心強,在學《威尼斯的小艇》、《與象共舞》等課文的時候,我的眼前就會展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想去看看威尼斯,感受乘坐在小艇上的感覺。想到泰國去看看。領略象與人的密切關係。當校內外舉辦比賽或興趣活動時,我感到很新鮮,就會參加,而且要儘力去做。我還愛畫畫、跳舞,只要有時間,我就會拿起畫筆,畫出生動的圖畫。每到節假日,我都會給小朋友、爺爺奶奶們跳舞,音樂一響,我便即興發揮出各樣不同的動作,大家都說我舞姿優美,像一隻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喜歡到奶奶家的樹底下玩耍,曾經看見過一個自己認為是啄木鳥的“怪物”停在樹上,半天不動。當時我想,是蟲子太肥而啄不出?還是因為啄木鳥的嘴太大被卡在樹縫中了?跑到近處里一看,原來那不是鳥,而是一株奇形怪狀的植物,用樹枝捅了捅還會流出液體。再後來,聽爺爺說那傢伙是樹精,只要對它許下心愿,願望就一定能實現。那幾天,我就經常跑去那個樹林里十指併攏虔誠地對着那個“樹精”許願,希望它能保佑我考試順利。可後來,我只明白了一件事,大人也是會戲弄人的。

  現在的我很好奇。聽說手掌紋能顯示生命的長短,我就用一支筆把那條線一直畫到手腕。聽媽媽說有流星雨,於是每天晚上都會望着天空,等待着流星雨,許下最美好的願望。

  別看我小小的年齡,我卻有許多的理想和願望。但是有一個願望最令我驕傲—空姐。我早早就知道空姐是一個很令人驕傲的事業,但是做空姐也有許多的要求:五官端正、儀錶清秀、身材勻稱。口齒清楚,普通話標準。身體裸露部位無明顯疤痕。無口臭、腑臭、皮膚病、走路無內外八字。聽力不低於5米。無精神病史及慢性病史。學歷要求一般要求流利的英文或基本的會話能力,其他小語種優先。但是,現在我應該好好學習,才能完成我的美好願望。沙坡頭之行我勇敢地飛越過黃河,大漠沙洲我騎着駱駝體會着大漠孤煙的落日。草原奔馳的駿馬上有我的身影;軍營里也有我軍訓的風姿;演講台上的我慷慨激昂……我一天天長大,我的知識一天一天積累。我想走遍祖國的大好河山,用我的眼睛,去感知這個美好的世界。

  調皮、愛玩、愛鬧、對未來充滿美好嚮往的女孩!“小小”的我,卻蘊藏着巨大的能量,終有一天我會爆發出自己的能量,展開雙翅,去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廣闊天空!

  榮成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畢玉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晴

   小小的我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我叫楊淇,上小學一年級。我非常調皮,有時還會惹出禍來。

我長得虎頭虎腦的。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

我十分愛看書,最愛看的書要數《三國演義》了。因為那個手拿青龍偃月刀、騎着赤兔馬的關羽,是我的偶像。

我很愛打籃球,爸爸誇我是第二個姚明。我也喜歡踢足球,媽媽誇我是中國的貝克漢姆。

小朋友,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作者博客http://blog.sina.com.cn/yangqiblog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700字

  2010年的暑假,媽媽帶我去了祖國的寶島台灣。

  我遊覽了着名的阿里山,那裡的自然風光很優美,有小溪、瀑布,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森林,小鳥在樹上唱着婉轉好聽的歌兒,我還看到了一隻小松鼠在樹上與平地之間爬上爬下,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象!還有竹子做的拱橋和弔橋,走在上邊要小心翼翼的,但是很有趣。

  導遊還帶我們乘上了“美王一號”游輪遊覽了日月潭。為了興建水利發電,日潭與月潭已合為一體,但依稀還能看出圓的是日潭,刀把形的是月潭。游輪行駛在湖中,四周的美景盡收眼底,真漂亮啊!爾後我們還參觀了當地原着民的居住地,她們為我們表演了當地特色的民族舞,我還和那位最漂亮的姐姐合影留念。我們還喝了靈芝茶,這是台灣特有的“雲芝”熬制的。台灣的資源非常豐富,台灣玉被用於2008年奧運會銅牌的製作,紅珊瑚珠寶亦是當地名產,大人們都說有保值的價值。我雖然不懂,但是看到那些紅珊瑚雕刻的精美的擺飾,真是巧奪天工啊!我都看不夠。

  媽媽說阿里山和日月潭是台灣的象徵,在爺爺那輩人里沒有想過可以到這裡,而媽媽小時候對台灣也是充滿着嚮往,沒想到我這麼小就能來到這裡。

  我還到了台灣的“北回歸線”,聽媽媽給我簡單介紹了冬至、夏至的一些知識,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地理、歷史,因為在旅遊中有好多這方面的知識。在這裡,我還看到了奇妙的“水往上流”,我試着撿了一片樹葉放進水的下游,它真的順着向水的上游流去,太奇怪了。導遊說這還是個不能解釋的謎。

  我還見到了太平洋,海水是寶藍色的,還泛着綠色,映着碧藍的天和朵朵白雲,真是太美了!

  這次旅遊,我增長了很多見識,媽媽說這就叫“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都能使人開闊眼界,增長知識和能力。在大自然中,小小的我只是遊覽了寶島台灣,就感覺增長了許多的知識,今後有機會,小小的我更要飽覽祖國的山山水水,我愛我的祖國!

  丰台區五愛屯小學四年級:馮熙穎

回目錄

小小的我作文300字

我在家裡真象個^小太陽^.早上起來,爸爸給我穿衣服穿鞋子,媽媽給我梳頭,奶奶給我燒牛奶加雞蛋.我才不願意呢!自己的事要自己做. 

  晚上,媽媽給我檢查作業,爸爸買巧克力,蘋果,奶奶端來洗腳水.我就大聲唱歌,畫畫.我畫爸爸:頭像西瓜,眼睛像葡萄,鼻子像大蒜,嘴巴像餃子,耳朵像餛鈍,那一顆一顆的牙齒像玉米.嘿!爸爸都成了食品倉庫了.家裡有了小小的我,大家多高興. 

  小小的我很傻.家人問我,為什麼要讀書?我說:為了不做乞丐,要做個有知識得人.這下可糟了.爸爸媽媽要我學書法,圖畫,手風琴,少兒英語.其實,小小的我愛踢毽子,跳繩,看蠶寶寶吃桑葉. 

  小小的我最愛學大人的樣子,我學媽媽抱小寶寶過馬路,學醫生給小妹妹打針,學老師給小貓小狗和小兔上課. 

  小小的我到了學校就成了小草,因為那裡有許多個小小的我.
查找更多小小的我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