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姐姐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姐姐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姐姐的一封信

 陝西省西安市 西師附小四年級 李斌 親愛的姐姐:

  你好!我和爸爸、媽媽在家生活得很快樂。我們很想念你!你一定也很想念我們吧!

  自從你去北京上大學以後,我還沒給你寫過信。你一定想知道我在這幾個月里,有什麼高興的事沒有。下面,我就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的書法作品又獲獎了!

  姐姐,你是知道的,我喜歡練書法,還想當個書法家。看來,這個理想是一定能實現的。在這次《雙龍杯》少兒書法大賽中,我取得了特別好的成績。你猜猜我得了什麼獎?你肯定猜不出來。告訴你吧,我獲得了一個鑽石獎,比特金獎還要高一個檔次呢!

  為了這次《雙龍杯》大賽,我可沒少下功夫。每天,我都要抽時間練上四、五張大字,總是睡得很晚很晚。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媽媽先帶我去上英語課,回到家裡已經是9點20分了。我趕快完成老師布置的當天作業,同時把老師第二天要講的課預習了一遍。你猜這時已經幾點了?已經快10點40分啦!媽媽讓我睡覺,我卻不肯,我還要再練幾張大字不可。媽媽沒辦法,只好同意了。我“唰唰唰”的做好準備工作,就認真地練了起來。最後,一直搞到11點半才睡覺。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這次《雙龍杯》大賽,終於取得了最好的成績。雖然這次取得了好的成績,但我絕不驕傲,我會繼續努力的。我一定要堅持把書法練下去,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要堅持。只有這樣,我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姐姐,聽了我的介紹,你高興嗎?我猜,你一定會高興的。你一定現在就想看看我的這幅書法作品吧!好吧,今年寒假你回來時,我一定會拿給你看!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吧!我和爸爸、媽媽都盼着你早點回來!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愉快!

  你的弟弟:小斌

  2003年11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姐姐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