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芯架起了友誼的橋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芯架起了友誼的橋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筆芯架起了友誼的橋樑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轉來了許多的新同學,在新同學里和我關係最好的要數張逸雯了,要問我是怎麼認識她的,就是一次小小的筆芯事件。

  開學第三天,第二節課是數學課,老師說數學課上最重要的就是鉛筆,可是張逸雯就在今天忘了帶筆芯,我看她借了好多人,有的說“對不起,我沒有0.7的筆芯”。有的說“啊,

  我只有一支了,我還要用呢”。突然,我覺得我的後背被誰打了一下,回頭一看是張逸雯,她焦急的對我說:“你能不能借我一根0.7的筆芯”?我回答說:“當然可以”。邊說邊從文具盒裡拿出了一根0.7的筆芯遞給她,她說了聲謝謝正準備回座位,我問她:“你叫什麼名字”?他回答說:“我叫張逸雯”,我又對她說:“那我們交個朋友吧”!張逸雯說:“好呀!我也正想和你交個朋友呢”。

  從此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幹什麼事,只要你幫助了別人,大家都會成為你的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筆芯架起了友誼的橋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芯架起了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