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掰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高老師給我們組織了一次比賽:掰手腕。

  高老師先講了比賽規定,只能手腕動,其他地方不能動,每一組派一個“選手”大家左選右選,我們組竟讓我當“選手”一會後,每個組也選出了自己的“選手”,我準備了一會,就開始比了,結果我一上台就跌了一個一個大跟頭—我輸了,接着就是劉超越和張熙曼比,他們兩個手掰着手,臉通紅,頭上流着汗,同學們圍着看,有的同學爬上多媒體(就是我們的講台),站着,有的站在桌子上,反正奇異多樣,他們大聲喊着:“張熙曼,加油!”,有的卻喊:“劉超越,加油!”,我也喊起來,第一次,劉超越輸了,然後他們又比了一場,這回劉超越又輸了,他們就都向張熙曼加油,只有我給劉超越加油,又比了兩次,劉超越贏了兩次,張熙曼很不服氣,還要比,比了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都是劉超越贏,又比,比呀比,直到他們兩個都沒了力氣,也下課了,才“罷工”高老師說道:“冠軍是劉超越,亞軍是張熙曼。”這場熱鬧無比的比賽,就在一鈴聲中結束了。

  遊戲結束了,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既增進了友誼,又放鬆了心情,這種活動真是太好了。

  勝利油田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