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掰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掰手腕。 

  老師把我和徐月分為一組,我們倆面對面坐好,大拇指交叉放着,並將胳膊放在桌子上面,然後聽着裁判的口令“1、2、3,開始!”我和徐月瞬間都把臉綳了起來,我更是咬牙切齒,眼睛瞪的比乒乓球還大,而徐月則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然而,即使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去掰,但還是被徐月給佔了優勢,我沒有放棄,脖子像害怕的小烏龜一樣縮着,身子向我這一邊傾斜,這時,旁邊一直盯着我們比賽而不出聲的“啞巴啦啦隊”終於為我喊了起來:“石逸雯,加油!石逸雯,加油!”我聽到他們的鼓勵,信心十足,終於,我從“生死的邊緣”起死回生了,藉著優勢,迅速的將對方的手腕掰了過去,這一局就算是我贏了,但老師說要三局兩勝,我們倆又像第一局那樣重新坐好,大拇指交叉放好,然後將胳膊放到桌面上,裁判再次下令“1、2、3,開始!”這一次,我和徐月都更加用力,指甲蓋兒都因用力變得發白了。我回想上一局我是怎樣贏她的,然後,照着上一局的辦法,找準時機,我又一次輕鬆的贏了她。我高興的又蹦又跳,邊蹦邊說:“我才是最終的勝利者,我是最終的冠軍。” 

  今天,我雖然胳膊有點酸,但我收穫了,我收穫了成功,收穫了喜悅。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 暫無評論